宝宝健康
   新生儿期
   婴儿期
   幼儿期
   学龄前
   宝宝健康
   教育指南

   相关栏目
 高质量睡眠的重要性
 母婴保健法(三)
 小孩得了夏季热怎么办?
 找出宝宝咳嗽的原因(附图)...
 吃饭防噎食压腹立咳出(图)...
 手术时用麻药孩子会变笨?...
 怀孕初期男性胎儿死亡率是...
 野外过河滩绳棍可保险(图)...
 极度消瘦也患脂肪肝
 春天警惕麻疹侵扰
 母婴保健法(一)
 美丽奶瓶导致婴幼儿铅中毒...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早教 >> 宝宝健康 >> 

宝宝健康 做个职业丽人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8-05-22 18:00:48

 

  由于男女平等观念的深入人心,公司中女性员工日渐增多,除了与男性员工面临同样的工作压力外,还会面临更多属于自己性别的问题。所以在日常工作中应要有一定的技巧,这能增强自己的自信。

  重塑自信。休 闲 宝 贝 网

  自卑是工作最大的敌人,所以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寻回自信。

  改变形象。

  改变心情不妨从改变形象开始。

  整洁获青睐。

  有人说可以从办公桌的物品上的摆置,看出一个人的办事效率及态度,凡是桌上物品任意堆置,显出杂乱无章的样子,会给人工作效率不高,工作态度随便的印象。相反,桌子上收拾得井井有条、干净清爽,会给人工作态度谨慎、讲效率的感受,事实也的确如此。

  人人皆为我师,不耻下问。

  期待每天可以向可能见面的人取经,即便是下属也要有谦恭的态度,对周围的人保持高度兴趣,制造对双方互动有益的话题。

  适时买礼物奖励自己。

  完成一件高难度工作时,买束花或植物放在自己的桌上,接受新工作时采购自己喜欢的文具或道具,提升自己的工作士气。

  勇于面对问题,解决问题。

  将有办法解决的问题及无法解决的问题分别列出。有办法解决的问题全力以赴去解决,无法解决的问题先寻求外部支持,精诚所致,金石为开,凡事尽力而为必能得到各方的谅解与支持。

  施展你的人格魅力。

  在大多数人眼里,人格魅力是最不可捉摸的神秘因子,是一种神秘得近乎神奇的事业推进剂。它是一种迷人的气质和个性魅力,能让别人支持并热情洋溢地发扬光大你的远景,人格魅力能让你成为成功者。

  让人信任你。

  在办公室幽默活泼,善解人意,豁达开朗,同仁们充分感受到与你共事的幸运和兴奋,各种回报将随之而来,邀请你做嘉宾,参加盛大的年会;在你遇到难题时会有人鼎力支持。原因很简单,你一向有亲和力,是一个值得信任的好女性。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