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健康
   新生儿期
   婴儿期
   幼儿期
   学龄前
   宝宝健康
   教育指南

   相关栏目
 孕妇应做好预防避免早产
 小孩有对对眼怎么治疗和防...
 孕期对乳房保养、服装及睡...
 如何和7个月大的孩子沟通...
 儿童被毒虫咬蜇后怎么办
 哪些情况需要包皮手术
 巧用食物治疗宝宝口腔溃疡...
 为什么会出现沟纹舌?
 糖尿病患者能怀孕吗?
 关于胎儿大小的12个问题
 巧招应对反复呼吸道感染
 28个建议让孕妇轻松渡孕期...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早教 >> 宝宝健康 >> 

宝宝健康 速效瘦身法则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8-05-18 15:07:43

 

  锻炼达到最大的放松时,肌肉就会以最快的速度增长。当你开始颤抖时,目的也达到了。职业运动员的实践和研究表明,要想让肌肉达到理想状态,练习的姿势必须至少保持2分钟,每周能基本锻炼本项目4次,在短时间内就能看到效果,现在就来吧。

  1、加强大腿肌肉站直、侧步,两腿分开至两肩宽,脚趾向前。双手呈祈祷放在胸前,上身笔直下蹲,至大腿与地面平行,保持姿势。大腿开始颤抖,再坚持20—30秒。经过练习可以坚持2分钟。休 闲 宝 贝网

  2、紧致内侧大腿和臀部站直,双手在体前交叉。左腿后撤一步,至右腿膝盖部位呈直角。上身保持,右脚脚尖向前,左脚侧向。动作最多保持2分钟,至少要到达腿肌肉颤抖为止;换方向。

  3、加强大腿及内侧肌肉力量站直,双手在身体前交叉,将右腿以交叉状,伸在左腿前,左脚脚跟随之提起,上身挺直,身体向下弯曲,至左膝盖碰到右膝盖为准。

  4、加强臀部、髋部和腿部全身站直,双手在体前交叉。上身尽量保持笔直,膝盖则尽量弯曲。将身体力量全部都集中到左腿上,右脚踮起,向前跨半米。同时使头部、脖子和背部保持笔直。姿势保持1分钟后,换方向进行。如果膝盖曾经受过伤,请先咨询医生,以防止发生意外。

  5、腿部和臀部塑形 站直、两腿分开与肩同宽,双手在体前交叉。注意膝盖只需稍弯曲。收腹,左腿提到与髋部同高,左脚位于右膝盖处。该姿势保持1分钟,换方向。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