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健康
   新生儿期
   婴儿期
   幼儿期
   学龄前
   宝宝健康
   教育指南

   相关栏目
 小儿咳嗽如何就诊?
 冰裂落入水伏身慢爬行(图)...
 宝宝骨折后的处理方法
 儿童白血病并非不治之症
 如何治疗新生儿脐炎?
 日射病、热射病(图)
 胎儿在腹中发脾气(第一百...
 儿童用药有哪些误区?
 婴儿“水疗”存在三个误区...
 水中分娩能减轻痛苦
 幼年型类风湿病要治标治本...
 安全期的计算方法(第二天)...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早教 >> 宝宝健康 >> 

宝宝健康 在美国体验无痛分娩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8-05-07 16:31:35

 

  我在美国生的宝宝,分娩那天当我到了医院,已经感到肚子越来越疼了。医生让我在走廊中走,我走了大概半个小时,已经无法忍受那一阵阵疼痛了。记得那时,丈夫的手都被我握紧的指甲快掐破了。后来,我和医生说已经无法忍受了,我躺到了产床上,医生建议我打无痛针。我打了针以后,几乎是立刻就感到不痛了。但我能感到非常清楚的宫缩,但并不感到痛。我躺在产床上休息了一会儿,甚至睡着了一会儿,这让我的疲惫大大缓解了。紧接着我在三次Push后,我的宝宝就诞生了。在美国,一些中国人就不接受无痛分娩,他们认为无痛分娩会对母亲有如炎症等后遗症,我的一位香港朋友就不接受无痛分娩,她生两个孩子都坚持不打无痛针。其中一个孩子生了22个小时,我真无法想象她是如何忍受过来的。我想美国人85%都采用无痛分娩,也没有什么后遗症,我也就很坦然地接受了。我现在身体很健康,孩子也非常聪明可爱,正准备孕育第二个宝宝呢!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