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健康
   新生儿期
   婴儿期
   幼儿期
   学龄前
   宝宝健康
   教育指南

   相关栏目
 精神异常(图)
 你的宝宝睡得好吗 ?
 从容应对婴儿饮食意外
 头部受到磕碰(图)
 及时删除帮倒忙的急救老法...
 触电(组图)
 遭遇性骚扰机智能脱险(图)...
 中耳炎的处理方针(附图)
 颈部、背部受到强烈撞击
 孩子中暑的急救和预防
 半岁以内的婴儿如何养成良...
 宝宝睡眠、便秘和处理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早教 >> 宝宝健康 >> 

宝宝健康 遭遇性骚扰机智能脱险(图)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7-02-06 08:46:37

 

  《中国青年报》曾在1998年10月1日“社会周刊”版上,发表了一篇全国罕见的摧残少女案的报道,看后令人触目惊心。安徽合肥郊区年仅15岁的少女小华,利用暑假期间,独自一人骑上自行车,带着家里菜园产的几十斤白菜、空心菜,到离家不远的菜市场卖菜。休 闲 宝贝 网

  但小华没有料到一双邪恶的眼睛早已盯上了她。

  54岁的光棍汉董传明从小华刚出家门不久,就开始悄悄跟踪她。当小华刚要推车进菜市场时,董传明就上前搭讪了。董自称是某单位的司务长,专门负责买菜。短暂的虚晃一枪讨价还价之后,董传明很“大方”地以最高的市价买下了小华的所有的菜。小华心里隐约有一丝感谢:要知道,平时卖菜到天黑还卖不完,今天没进菜市场一下子卖光了,价钱还这么好。董传明以还要去另一处买鱼,所买的菜一人带不了为由,要小华帮忙送一程时,小华略略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

  小华从此落入了董传明的魔掌。

  董传明一步步施出骗术,将小华带进树林,先后两次实施强奸。晚上10时许,又将小华蒙住头,带到自己独住的家中,并投入了自己早已挖好的地洞中。小华在这里遭到了58天的兽性摧残。在地洞中,随时面临死亡的困境,逼出了小华的机警。知道硬来不行,她就哀求董放她出去透透气。短短5分钟的时间,小华惊喜地发现这里原来就是外婆住的村。后来她又多了一个心眼,发觉地洞的钥匙就放在铁门的旁边。虽然逃生计划曾被董发现过,又招来一次次毒打、折磨,但小华从来没放弃过求生的努力。这天她抓住董外出的有利时机,将已磨出了血的手从狭小的铁门缝中伸出去,摸到了那把能打开生命之门的钥匙,打开铁门,钻出地洞,走到窗前大声呼喊:“救命!”

  被关禁摧残了58天之久的小华,就这样绝处逃生了。

  女孩子该如何保护自己呢?

  1.坏人总是以小利为诱饵引你上钩的,千万不可因小利而使自己辨不清真伪善恶。

  2.若有陌生人对你甜言蜜语,你一定要警惕。若有陌生人编借口让你跟他走,去一个陌生的地方,你一定要留神。有陌生人要送你或答应送你一件你特别想要的东西,你一定要小心。

  3.有人要诱骗你,你一定要敢于说“不”,态度要坚决。

  4.千万不要以为陌生人用语言挑逗你,故意碰你的身体,是人家在欣赏你,是人家看得起你,是要和你交朋友。要记住,必须了解和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尤其你身体的隐私处只属于你自己。

  5.当坏人还没来得及接触到你时,最佳的方法是逃跑。跑到人多的地方,跑到灯光明亮的地方,跑到有人家的地方,向人们求救。

  6.如果坏人已走近你,而自己又无法跑掉,就要高声训斥,言词要强硬,气势要壮,声音越大越好,以泼辣姿态吓退对方。若手中有手电筒、梳子甚至是发胶、杀虫剂、喷雾式口腔清新剂等,要充分地利用。要以各种方式拼命反抗,直到对方知难而退,然后迅速逃跑求助。

  7.若已被坏人抓住,而对方又强悍有力,自己动弹不得,那只好装作顺从。这时,要沉着冷静,使用“花言巧语”和他周旋,目的是拖延时间,伺机脱身。只要一有机会接近其他人,便立即呼救。

  8.若一旦被人强奸,要尽快报案,并向医生求助,切勿洗澡,以免破坏坏人犯罪的罪证。

  9.不管发生什么意外事情,都不要对父母隐瞒,要及时把发生的事情告诉父母,他们会帮助你的。

  请你学会自我保护第30招

  花季少女要自重,贪图小利陷困境,

  逃跑反抗或周旋,正义在身见光明。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