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健康
   新生儿期
   婴儿期
   幼儿期
   学龄前
   宝宝健康
   教育指南

   相关栏目
 孕34周胎儿的发育(第二百...
 窒息意外的急救处理(附图)...
 高质量睡眠的重要性
 小孩得了夏季热怎么办?
 孕吐,传递密宫消息
 孕8月胎儿的发育(第二百一...
 医生透露快乐怀孕秘诀
 孕中期常见疾病(第一百零...
 为什么杀蛔虫不一定能治疗...
 避免触摸“小鸡鸡”
 小婴儿的百日咳有生命危险...
 产前诊断及其作用 (第二百...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早教 >> 宝宝健康 >> 

宝宝健康 无痛分娩让我和爱人安心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8-05-04 11:32:31

 

  妻是那种娇娇弱弱的女子,看了就叫人心疼。他有一点点病痛,我都恨不能替她受苦。为了不叫她吃苦,我像照顾孩子一样的照顾着妻,极少叫她生病。可是有一种痛苦,是无论如何她都必须承受的,那就是分娩的疼痛。

  妻体质本来就弱,怀孕初期还有妊娠剧吐,我的心疼不言而喻。所以,一直想找一种方法想减轻她生产时的痛苦。经过多方面的咨询,我对无痛分娩可以说已经十分了解,所以决定在妻子分娩的时候,采取这种生产方式。休 闲宝 贝 网

  妻子阵痛后,我们去了医院。看着妻汗涔涔的脸和因痛苦而扭曲的表情,我又急又气,质问医生为什么无痛分娩还疼成这个样子。医生告诉我说无痛分娩也是有时机的,时机不成熟会对妻腹内的胎儿有影响。妻听了之后,笑着对我说:"没关系,我能忍!"看着妻强颜欢笑我难过极了。

  终于到了医生所说的成熟的时机,他们叫妻弓着背,用长长的针在妻的腰上打针。我看得触目惊心,认为一定很痛苦。可是,妻却好像没事人一样。我本来以为妻十为了教我安心,装作无所谓,但是看她淡定的表情才知道,那么长的针扎进她的体内,她真的没什么痛苦的感觉。

  用药后,妻皱着的眉头渐渐舒展,紧握我的手也慢慢松开。我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到肚子里。看来,她真的是不痛了。

  后来的过程就比较顺利了,没有电视里面的尖叫和大汗淋漓,妻也一直表现得很从容镇定,我们轻松的得到了我们的儿子。

  在我感谢医生的时候,妻说:"既然不痛苦,我们再要一个女儿如何?"我立即浑身僵硬!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