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健康
   新生儿期
   婴儿期
   幼儿期
   学龄前
   宝宝健康
   教育指南

   相关栏目
 胎教与孕妇心理 (第七十八...
 宝宝秋天咳嗽怎么办
 假期过后,儿童牙病多发
 你也可以DIY的产前运动
 如何增强孩子的免疫力?
 小儿感冒用药诀窍
 男孩“包茎”是怎么回事,...
 甲状腺亢进的中药治疗
 儿童期(2~12岁)用药请...
 让宝宝“吃掉”坏脾气
 孕早期生活细节(第三十五...
 怎样引导不愿睡觉的孩子?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早教 >> 宝宝健康 >> 

宝宝健康 孕20周时胎儿的发育(第一百三十三天)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7-12-27 22:34:23

    今天是孕期第一百三十三天。今天我们说说怀孕20周时胎儿的发育。 

  20周时的胎儿生长趋于平稳,此时您需要将更多的精力放到增强营养上。怀孕早期食欲不振的情况早已经消失,您会在本阶段食欲大增,应尽量多吃些营养均衡的食品,切忌饮食过量。过量饮食会增加生产时的困难和痛苦,此外还容易造成高血压,糖尿病等症状,同时对胎儿的发育也没有什么好的作用。因此科学的饮食是十分重要的。 

  在这时候您应当考虑参加一些产前教育学习培训班。通常这些培训班会指导您生产时要注意的事情,教您数胎动,告诉您怀孕时的注意事项等。再有一个20周,您就要和宝宝谋面了,兴奋的同时还会有些紧张,适当的参加些产前教育学习培训班,不仅可以帮助您减轻心理负担,更可以教您一些生产时的小窍门。 

  在20周的时候您应当开始建立教育计划了。多浏览些育儿的书籍,参考她人育儿的经验,针对自己的情况来制定计划。多和宝宝交流,在闲暇时和宝宝说话,观察他(她)的反应。记住,宝宝是最喜欢听到妈妈的声音的,开始和宝宝讲话吧!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