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健康
   新生儿期
   婴儿期
   幼儿期
   学龄前
   宝宝健康
   教育指南

   相关栏目
 为什么缺铁性贫血会导致行...
 中耳炎,宝贝听力第一杀手...
 护理baby生殖器
 奶瓶对口腔发育有何影响?
 儿童流感预防更重要
 什么是妊高症(第二百四十...
 女职工保健工作规定(上)...
 孕期整理癖
 让宝宝远离急性支气管炎
 何时用早孕试纸能测出怀孕...
 宝宝吃错药的急救法
 选择适宜的受孕时机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早教 >> 宝宝健康 >> 

宝宝健康 胸部保养运动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8-05-14 11:00:48

 

  文胸的种类

  全罩杯文胸休 闲 宝 贝 网

  全罩杯文胸的罩杯能把整个乳房包裹起来,适合乳房丰满或肉质柔软的人使用,而且两侧的弹性剪裁,有助于乳房往内托拢,使腋下线条清晰,是最具技术性的罩杯。

  3/4罩杯文胸

  3/4罩杯文胸为全罩杯的3/4面积大小,杯型L型也就是说罩杯略为斜吊,发挥托高乳房及往内托拢的功效,露出乳沟比较深。

  1/2罩杯文胸

  罩杯只有全罩的1/2,杯形呈现U字型,具有将乳房托高及往内托拢的功能,也可以加上肩带,非常适合搭配低胸露肩的服装。

  胸部丰满的人

  基本的原则是穿着可以完全覆盖乳房的款式,也就是全罩杯文胸,而且最好是无钢丝的、整个罩杯都有自由伸缩性的全罩直形裁剪文胸,必须注意乳房是否因为过重而往两侧横开,还有,如果穿着比自己本身尺寸还小的文胸,会造成胸部看起来更大的效果。

  胸部前突的人

  胸部前突又平坦者,适合3/4罩杯、含钢丝的文胸。籍着斜吊的力量,可以把乳房往里拢合,并托高乳房。若是胸部丰满,则比较适合宽肩带的全罩文胸。

  胸部平坦的人

  为了要塑造丰满的感觉,可以穿着有胸垫的文胸,或者选择半罩或3/4罩杯的文胸,而且最好含有钢丝,或者选择具有强力合拢乳房效果的单侧直形剪裁文胸。

  胸部下垂的人

  提醒量胸围时,记得要把乳房托高之后再量。罩杯的选择则依乳房的尺寸而定,最好选择钢丝比较硬,支撑力超强的文胸,肩带与背带不宜太细,以免拉力不够老是往下滑。文胸下方的脊心处越宽越好(围住你整个胸围的部分)。

  乳房过开的人

  如果想把乳房往内拢合的话,建议选择3/4罩杯的文胸,但是,要注意拢合得太过分会破坏平衡感,影响外观,一般说来,乳房的间隔最好维持在16.5cm-17 cm。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