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健康
   新生儿期
   婴儿期
   幼儿期
   学龄前
   宝宝健康
   教育指南

   相关栏目
 孩子感冒了,不必服感冒药...
 小儿“肠套”是怎么回事?
 孕38周胎儿的发育(第二百...
 孕35周胎儿的发育(第二百...
 小儿鼻塞的几种情况及预防...
 了解急产(第二百四十八天)...
 易感冒宝宝的冬季调养(图)...
 孩子患儿童孤独症真的是父...
 假期过后,儿童牙病多发
 要想优生,必须做好以下几...
 孕晚期胃灼痛(第二百四十...
 男孩“包茎”是怎么回事,...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早教 >> 宝宝健康 >> 

宝宝健康 女儿不用再走我的路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8-05-06 03:27:45

 

  都说世界上没有哪种痛比生孩子更剧烈,这一点,我深信不疑。当年生女儿的时候,我就疼的死去活来。接生婆还站在旁边不冷不热地说:"哪个女人不这样?生孩子就没有不疼的,不疼怎么能生的出来孩子来?"

  我是过来人,当年的回忆没有随时间淡去,所以不想女儿也经受这样的痛苦。有个老朋友是医生,听了我的心事,向我推荐无痛分娩。经过麻醉医生和妇产科医生的检查,确定女儿可以无痛分娩。休 闲 宝 贝 网

  女儿生产的时候,我一直陪在身边。在女儿感觉疼痛难忍的时候,经过医生一系列的检查后,给女儿在背后打了针。女儿在打针后,逐渐的平静下来,后来竟然安稳的睡着了。作为母亲,我看到女儿还带着些汗水的熟睡面孔,我欣慰的想哭。

  后来,女儿顺利生下了我的外孙。麻醉师和助产士整个过程都留在产房,鼓励和安慰女儿,不但女儿没有紧张,我也感到十分的安心。

  如果当年给我接生的接生婆还活在世上,我真想告诉她:"谁说不疼就不能生孩子?无痛分娩才是真正的瓜熟蒂落!"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