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健康
   新生儿期
   婴儿期
   幼儿期
   学龄前
   宝宝健康
   教育指南

   相关栏目
 校园遇暴力自卫要得当(图)...
 4岁以内宝宝谨防川崎病
 宝宝鼻出血的居家处理
 宝宝发烧的宜和忌
 宝宝出牙期几种常见症状
 自行购药五注意
 窒息意外的急救处理(附图)...
 湿疹会引起过敏性哮喘吗?...
 儿童更易感染登革热
 怎样理解育儿互动关系?
 新爸妈:新生儿也会得肺炎...
 孕妇感冒 家有“良药”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早教 >> 宝宝健康 >> 

宝宝健康 危险的室内温度--30℃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7-08-03 01:21:24

      近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检测中心接到有关室内环境方面的投诉和咨询电话明显增多,同时,北京各医院急诊室、急救中心的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激增。有关专家指出,夏季气温高、湿度大,室内空气换气率低导致室内有毒气体浓度增高,从而加重心血管病人症状。 
     
  “室内温度在摄氏30度时,家具、石材等室内装饰物中有毒气体释放量最高。”室内环境检测中心主任宋广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空气污染会引起血压升高,还会造成肺部炎症或导致心脏功能发生改变。” 
 
    北大医院从6月开始每天都要接待20多位心脑血管疾病突发的病人,人民医院急诊病床已全部住满,一半左右为心脑血管疾病突发的病人。 
 
    专家提醒,减少夏季室内有害气体对人体的伤害应注意每天多开窗通风,发现室内空气异味、家人身体异常,应及时就诊并进行室内环境检测。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