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健康
   新生儿期
   婴儿期
   幼儿期
   学龄前
   宝宝健康
   教育指南

   相关栏目
 什麽病让宝宝越长越丑?
 绿色环保装修爱你不容易
 你的宝宝睡得好吗 ?
 孩子过敏了怎么办?
 神经母细胞瘤
 从容应对儿童意外伤害(图)...
 宝宝消化不良全攻略
 孕妇忌忽视产前检查
 用药遵医嘱 勿跟感觉走
 为什么会出现地图舌?
 孕妇与防疫针
 解读男宝宝包皮整形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早教 >> 宝宝健康 >> 

宝宝健康 什么是宫外孕? (第三十三天)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7-12-02 21:30:59

    正常情况下,胚胎着床在子宫腔内,如果怀孕发生在子宫腔外,例如输卵管、卵巢、宫颈等部位,就叫作宫外孕,医学上称为异位妊娠。

  宫外孕十分常见,占到怀孕妇女的3-5%,它很危险,如果不注意及早发现症状并处理,有可能危机到宫外孕妇女的生命。

为什么会发生宫外孕?

  95%的宫外孕发生在输卵管,主要是因为输卵管出了问题。凡因种种原因推迟或阻止孕卵到子宫的正常运行,使孕卵受阻于输卵管内,即可发生宫外孕。

宫外孕如何诊断?

  宫外孕的诊断,没有某一种无创的方法能够做到100%的准确。对于有正常性生活的育龄妇女,停经6-10周,尿妊娠试验阳性,出现腹痛、阴道流血等症状的应高度怀疑宫外孕;如通过用阴道B超检查,宫腔内没有见到胚囊,多数可确诊为宫外孕;对一些复杂的病例还要借助腹腔镜检查最后确诊。

  至于宫外孕的治疗,我没转载过来,我想如果有朋友发现上面的情况,赶紧就医吧,看帖子用处不大,反而让你担心,因为写的往往比做的复杂。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