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故事
   钢琴
   电子琴
   小提琴
   二胡
   口琴
   笛子
   古筝
   象棋
   围棋
   国际象棋
   书法
   绘画
   舞蹈
   唱歌
   表演
   儿童歌曲
   儿童故事
   其他

   相关栏目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
 吃石头的奥秘
 拜 年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宝宝学艺 >> 儿童故事 >> 

儿童故事 智 能 闹 钟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7-30 11:44:58

    “呼,呼……” 

  阿笨猫在他舒适的床上正睡得很熟。 
休 闲居编 辑休闲 宝 贝 网
  他正在做一个美梦。在梦里,他正和漂亮的猫姑娘在花前月下散步呢。 

  忽然,讨厌的声音响了起来:“丁铃铃……” 

  那是他的闹钟响了,又催他起床去杂货店里做生意。 

  阿笨猫一把抓起了闹钟,狠狠地把它扔到了地上:“讨厌,我难得和猫姑娘在梦里散步,又被你给搅了!” 

  “砰”的一声,摔破了的闹钟,肚子里的零件在地上乱蹦。 

  阿笨猫已经这样摔过很多只闹钟了。 

  阿笨猫往自己的店里走去,情绪很低落:“美好的心情,都给这闹钟搞坏了……” 

  正在这时,有人在拍他的肩膀,回头一看,原来是巴拉巴。 

  “你好啊,阿笨猫,”巴拉巴说,“这次我又带来新产品啦。” 

  巴拉巴从一个破麻袋里摸出了一个闹钟,看起来就是挺普通的那种。 

  “你别小看它,它可不是普通的闹钟,它是智能型闹钟,会根据主人的心情安慰人,使被闹钟闹醒的人有一个好的心境……” 

  “多少钱一个?” 

  “不要钱,白送你,怎么样?因为你是我的老客户了。” 

  “真的?” 

  阿笨猫惊喜地把闹钟抓在手里。 

  ……就在这天晚上,阿笨猫把闹钟定在了第二天早上六点半,然后,就安心地睡了:“呼,呼……” 

  他又在梦里和那漂亮的猫姑娘在花前月下散步了。 

  “丁铃铃……”闹钟又讨厌地响了起来,把阿笨猫惊醒了。梦里的猫姑娘已没了影儿。 

  阿笨猫正要拿闹钟撒气,忽然发生了令人惊奇的事:床头的那只闹钟,忽然变成了阿笨猫梦里那个猫姑娘的样子,只不过很小,只有闹钟那么点大。它说起话来: 

  “早晨好!下面请听一段醒神迪斯科,篷篷,嚓嚓……” 

  那只变成猫姑娘样子的闹钟,在床头柜上边奏音乐边跳着。阿笨猫果然没有发火,因为,它的样子正是阿笨猫喜欢的。阿笨猫饶有兴致地看着。 

  迪斯科跳完了,闹钟又说:“亲爱的,下面为你朗诵一首爱情诗: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 

  阿笨猫笑眯眯地看着它,心里想:“嘿,这是爱情诗吗?”但正是这样的错误,阿笨猫反而觉得它可爱了,一副天真烂熳的样子。 

  朗诵完了诗,闹钟又说:“亲爱的,下面再为你表演一个诗意舞蹈。” 

  闹钟做出来的却是一个武打动作。 

  “哈哈哈,真幽默……”阿笨猫大笑起来。 

  可就在这时候,闹钟变成的猫倒下去了,并且,就像一块糖一样,开始溶化了。 

  “这,这是怎么回事?”阿笨猫急了。 

  闹钟坚持着说出这样的话:“亲爱的,请在投币口投入10元钱,不然我就要死了……” 

  阿笨猫这才发现,这变成猫形的闹钟背上,果真有一个不大不小的投币口。他赶紧照它说的,往投币口丢进去了10元钱。 

  钱一投进去,猫形闹钟一下子就来了精神,站起来向阿笨猫鞠了一个躬:“谢谢,谢谢!” 

  接着,它又说:“本次有偿服务结束,谢谢使用。再见。” 

  闹钟又变回成原来的样子。不过,看上去,它比原来的要稍稍大了一些。 

  “大概是投了钱的缘故,它才变大了一些。”阿笨猫想着,上班去了。果然,他一路上的心情挺不错的。 

  当天晚上,阿笨猫睡前看着闹钟想:“明天,它还会有什么花样?” 

  “呼,呼……”阿笨猫又睡着了。 

  到了早上,阿笨猫又被闹钟刺耳的铃声闹醒了。 

  闹钟又变成了猫姑娘的样子,不过比昨天要大了一些。它说:“早晨好,本小姐服务开始。下面,朗诵一首普希金的诗:小老鼠,上灯台,偷油吃,下不来……” 

  “胡说八道。”阿笨猫有点不高兴了,“这怎么是普希金的诗呢?这应该是唐诗……好像也不对……” 

  刚朗诵完,闹钟又倒了下去,开始像糖一样软化了:“我不行了,快投币100元……” 

  “什么?这么快就涨价了?我不投!” 

  这时候,猫形闹钟又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榔头,“砰”的一下,就把阿笨猫打扁了。 

  “哎哟,我投,我投……” 

  被砸得稀里糊涂的阿笨猫,挣扎着往那个投币口投进了一百元钱。他看到,那个大榔头正在变得越来越大,再不投的话,可就不好说了。 

  投了币之后,那个闹钟又变成了原形,并且说道:“这就对了,本小姐是有偿服务,对那些不尊重别人劳动的人,将给予沉重的打击……欢迎使用,谢谢。再见。” 

  每天早上,阿笨猫总是身上带着伤,走在去上班的路上:“这样下去,好像不大对劲……” 

  …… 

  一个星期后的一天早晨,闹钟的铃声又把阿笨猫闹醒了。 

  在阿笨猫的面前,那个闹钟变出来的猫姑娘已经变得非常巨大,而且它的长相已失去了原来的温柔,变得像个五大三粗的母夜叉。 

  “喂,起来啦?”那凶神似的猫说,“下面,俺向你汇报一个芭蕾舞!” 

  说着,它跳了起舞来。说是跳芭蕾舞,其实却是气功劈砖。随着它嘴里嘿呀嗨呀地叫着,一块块大砖头都被劈断了。 

  “真是令人恶心。”阿笨猫心里想。 

  表演完了,那闹钟猫说:“请投币,请投币。” 

  阿笨猫很不情愿地往投币口进了一百元。 

  忽然,闹钟猫一拳打在了阿笨猫的头上。 

  “我投币了,你为什么还打我?”阿笨猫问。 

  “现在服务一次的价格是1000元,你还差我900元!” 

  “天哪!”阿笨猫心里叫着苦,只好凑足了900元,又放进了投币口。 

闹钟又变回成了老样子,可是体积又大了许多。 

闹钟说:“本次有偿服务结束,欢迎使用。谢谢。再见。” 

…… 

  “天哪,明天又会是什么样子呢?”阿笨猫有点出冷汗。 

就在这个时候,巴拉巴晃悠晃悠地走进阿笨猫的家里。 

“怎么样,智能闹钟好玩吧?” 

“什么呀,你看看,我头上的大青块,都是它打的。” 

“不会吧?你按时投币应该不会有问题的呀。” 

“可是,它要价越来越高……” 

“是啊,”巴拉巴很作出很有感触的样子,“现在的职业道德是成问题……” 

忽然,阿笨猫一把抱住巴拉巴:“巴拉巴,救救我……” 

“这怎么救?我又不是闹钟,再说,闹钟是送给你的,我又没收钱。”巴拉巴一副无辜的样子。 

“你把这个闹钟收回去吧!” 

“好吧,好吧,我把这个闹钟收回去。” 

巴拉巴背起那个闹钟,走了。 

  阿笨猫终于松了一口气,从门缝里偷偷看着远去的巴拉巴。只见他走到远处,把那个闹钟使劲地往地上一扔,摔破了闹钟,然后,从摔破的闹钟里取走了所有的钱。 

“天哪,那都是我投进去的钱,足足有一大口袋呢。”阿笨猫好像才明白过来,“既然这么简单,我自己摔破它不就得了?”

阿笨猫悔恨交加,开始打自己的头。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