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故事
   钢琴
   电子琴
   小提琴
   二胡
   口琴
   笛子
   古筝
   象棋
   围棋
   国际象棋
   书法
   绘画
   舞蹈
   唱歌
   表演
   儿童歌曲
   儿童故事
   其他

   相关栏目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
 吃石头的奥秘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宝宝学艺 >> 儿童故事 >> 

儿童故事 拜 年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7-30 11:44:58

    新年到了。天刚刚亮,小公鸡就穿着漂亮衣服、唱着歌出了门。不一会儿,小兔也出来了,它们互相鞠躬问好,然后手拉手,去给朋友拜年,“它们多友好啊!”小青豆很羡慕,让红羽毛带着自己看看小动们怎样过年。

  可是,刚走没多远,就听“呜呜棗”小猫哭泣声。谁欺负小猫了?小动物们跑过去问个清楚。原来,小猫早早地出门去拜年,它来到小松鼠家,树叶和树枝把松鼠家门挡得死死的,好像没人住似的;它去找小熊,小熊家的大门被雪封住了,也像是很久没人住的样子,回来的时候,它去河边找青蛙,从门缝里看见青蛙静悄悄地躺在床上,可就是敲不开门,叫不醒它。小猫哭着说:“我想给朋友拜年,可是它们有的搬家了,有的冻死了……”小青豆在一旁听着,也悄悄地落泪。
休闲 居 编 辑休闲宝 贝 网
  “哈哈哈!”山羊公公路过这里,听到小猫的话,笑了起来:“小猫呀,你怎么专给冬眠的动物拜年呀!松鼠和熊都在洞穴里睡大觉呢;青蛙和蛇一样是冷血动物,冬天它们的体温随着气温下降,不能活动,只好睡大觉。不过,春天气候转暖时,它们就会苏醒,出来活动了。”小猫拍拍脑袋,不好意思地笑了:“啊呀,我怎么忘了?老师给我们讲过动物‘冬眠’的故事。”周围的伙伴们都笑了,小青豆和红羽毛也悄悄地笑了。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