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故事
   钢琴
   电子琴
   小提琴
   二胡
   口琴
   笛子
   古筝
   象棋
   围棋
   国际象棋
   书法
   绘画
   舞蹈
   唱歌
   表演
   儿童歌曲
   儿童故事
   其他

   相关栏目
 琪琪公主和“丁当王子”
 中国古代幽默
 三只小猪
 爸爸岛和女儿岛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宝宝学艺 >> 儿童故事 >> 

儿童故事 鲸和乔治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5-29 15:32:37

    一天,乔治一家来到海边准备尽情地领略大海的美丽。他们租了一艘一家三口式豪华帆船,向大海驶去……
    海面上阳光灿烂,天蓝海蓝。船不知不觉地开到了一个无人知晓的地方。忽然,小船不听控制,不停地颠簸起来。妈妈低头朝船下一看,惊叫了一声,昏了过去。原来,一头蓝鲸游到了他们船下,从鼻孔里喷出了50米高的水柱,水柱像大力士似的将船托上了蓝蓝的、无边无际的天空。正在钓鱼的乔治发现了蓝鲸,不但不害怕,反而和它招手问好。鲸看见船上有人在和它打招呼,就向旁边移了移,船一下子摔入海中。乔治不小心掉进了鲸的鼻孔,滑到了它的肚子里。鲸对乔治说:“你先到我的眼睛后面。”鲸的体内软绵绵、暖烘烘的,借着从嘴里透出来的光,小乔治穿过鲸的食道,爬上了它的眼睛。鲸又对乔治说:“我带你去见见海底世界吧!”
    海水的颜色真多啊!深蓝的、淡青的、绿的、杏黄的,五光十色,异常美丽。在海底的泥沙里躺着许许多多的贝壳,大的、小的,颜色各异,形状多样,真是千奇百怪,无所不有。乔治高兴地说:“嗨!贝壳太太,你们真美丽呀!”一群穿着金色外
    衣的神仙鱼在珊瑚丛中穿来穿去,好像在玩捉迷藏的游戏。“鲸爷爷,如果我也能在海里生活,那该多好啊!”“哈哈哈……”鲸发出一阵欢笑。休 闲 居 编 辑休闲 宝 贝 网
    忽然,乔治看见爸爸妈妈趴在船边朝着大海焦急地张望,乔治大喊:“我在这儿,我在这儿。”
    他对鲸说:“亲爱的蓝鲸,您能把我送回去吗?”
    “能!”鲸又喷出水柱。顺着水流的力量,乔治像坐
    着“轨道车”一样,从鲸的体内涌出,来到了船边。
    乔治往船上一跳,又回到了爸爸妈妈的怀抱。乔治对鲸说:“我要把这次神奇的旅行告诉我的小伙伴们,让更多的人了解大海。”“好的。欢迎你们来玩。我的朋友,再见了!”鲸唱着欢送曲向大海深处游去……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