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爱的教育读书笔记1500字左...
 如何能提高控球能力和提高...
 越美的女孩子越会骗人?还...
 小学生可不可以多看电视?...
 好娃娃是怎么炼成的?
 我的孩子不爱吃辅食怎么办...
 如何提高一个人的判断能力...
 高智商的来!
 如果对方家长不喜欢自己我...
 养孩子她的法术启蒙书是什...
 怎样让自己长大?
 压岁钱应该给家长或孩子呢...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家庭教育 >> 

家庭教育 求小学日记10则200字左右的。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3-15 12:10:34

  >>>>>>>>提问

要有内容点的,好的追加。

我要10则啊啊啊,老师布置了30则,我想不出内容啊啊  





>>>>>>>>休闲宝贝网回答:


休 闲 宝 贝 网
日记怎么能让别人写啊?

答案补充
星期天,我闲着没事做,发现厨房里还有一些青菜还没洗。我灵机一动,心想要是我把这些青菜洗了,妈妈不就不用洗菜了吗?
我说干就干,拿着菜篮子放到水池边,把青菜放到水池里。我卷起袖子,拧开水龙头,学着妈妈的样子开始仔仔细细地洗起菜来。
我先用双手搓青菜,然后一片一片地洗菜叶,连一点脏东西也不放过。洗着洗着,我触到一个软绵绵、毛茸茸的东西。我的手像被电击一样缩了回去。呀!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是一条大青虫趴在菜叶上享受“洗澡”带来的乐趣。吓得我把那片菜叶扔得老远。看着扔掉的菜叶,我心想:妈妈长年累月地洗青菜,不知遇到多少条大青虫,可是妈妈总是不慌不忙地捡起大青虫把它扔掉,继续洗菜。而我活像一个胆小鬼。我壮起胆子,鼓起勇气,拾起扔掉的菜叶,把大青虫扔掉,一脚踩死。这时,我虽然浑身鸡皮疙瘩,但我真像打了胜仗一样高兴。我哼着小曲继续洗 菜。
看着水灵灵的青菜躺在篮子里,我高兴得又蹦又跳,终于能帮爸爸妈妈干一点力所能及的事了。

今天,阳光明媚.习惯性的,我牵上我的小黑,走在热闹的街市上.
前面一堆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好奇的小跑着过去."罢工"我自己跟自己说.我不想参与这事.
死命拉着我的小黑走了.走了一段路,只觉得昏天暗地的,要下雨了.小黑也在汪汪的叫着.看着路上行人匆匆忙忙的赶路,我也不得不回家.
回家之后,钻进我温暖的小被窝,别提有多舒服了.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