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怎样才会怀孕
 如何调制婴儿奶粉?
 吃了减肥药过多久才可以要...
 怀孕后什么睡姿最好?
 怀孕7个月,血压102,55。...
 月??要注意什麽?男生勿?...
 奶粉里可以加菊花晶吗?4...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宝宝两个月以前白天睡两个小时左右,醒了就玩一个多小时在睡,晚上除了吃几乎就睡到天亮,现在三个月了,白天比以前睡的少玩的多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2-09 16:35:59

  >>>>>>>>提问

宝宝两个月以前白天睡两个小时左右,醒了就玩一个多小时在睡,晚上除了吃几乎就睡到天亮,现在三个月了,白天比以前睡的少玩的多,可是到了晚上老是惊 ,怎么回事啊 ?

是顺产而且足月  





>>>>>>>>休闲宝贝网回答:


休 闲 宝 贝 网
白天别让孩子玩太兴奋,尽量让孩子在晚九点半前入睡,入睡前喂足奶,一定要宝宝吃到全奶,即吸空一侧乳房再吸另一侧,时间在15到20分钟。宝宝睡觉的时候,在他身两侧放上两枕头,让他感觉是有人在抱着他,这才睡得安稳。宝宝惊醒的时候,别把他抱起来,妈妈 轻轻地把他双手交叉在他的胸前,脸贴着宝宝的脸,轻轻哼歌,宝宝会很快入睡。如果中途把他抱起,就很难再入睡,也影响了睡眠质量。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