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怎样才会怀孕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如何调制婴儿奶粉?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2-09 16:35:59

  >>>>>>>>提问

请具体讲一些






>>>>>>>>休闲宝贝网回答:


休 闲 宝 贝 网
首先调制量的多少是由新生儿出生的天数和体重决定的,这一点不用担心,一般的奶粉附有具体说明书的。而且随着婴儿的增长,不同时期还配备不同时期所需的奶粉,比如说出生时要用婴幼儿用全脂奶粉,之后可以随月龄的增长而选择,助智或者是助长之类的。

另外就是调制的方法,如果有自动控温的电热水瓶就简单多了。调制奶粉的水温适在50度到60度之间。用开水或者是太热的水冲会失去奶粉内所含的营养,过于太低水温调制出来的还要加温很麻烦。先将50度或者60度的温开水直接的加入到奶瓶中,然后将说明书中所表示适合婴儿所需的奶粉量加入到奶瓶中摇搅匀。然后将奶瓶的奶嘴处碰手腕的内壁来测调制好的奶粉的温度,因为手腕的内侧对热的敏感度最强。如果感觉不热那麽也就是就接近婴儿的体温了,也就是说用50到60度的温开水调制正好可以调制完直接的喂婴儿,很方便的。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