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新闻
   育儿新闻
   怀孕胎教
   育儿早教
   宝宝学艺
   育儿FAQ

   相关栏目
 派克兰帝童装为比赛加油!...
 各国王室小王子与小公主们...
 儿女性早熟父母怎么办?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新闻 >> 

育儿新闻 加菲猫30岁生日啦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10-04-20 13:29:49

 

   还记得那只来自美国,行为搞笑、充满精灵古怪想法的肥猫吗?它的出现总是带给人们阵阵欢笑,虽然有时小错不断却让你不忍心怪他——对!他就是已经风靡世界30载的老朋友加菲猫!  

  2008年6月19日,加菲猫迎来他的30岁生日,童装品牌加菲猫特意带来了重重好礼,邀请小猫迷们与他亲密接触,共度欢乐时光!休闲 宝贝 网

  加菲猫童装不仅在品牌形象上采用了经典的加菲造型,让小朋友们爱不释手;更在产品的设计理念上融入了加菲率性、自信和幽默的气质,通过产品的系列性、配套性搭配,多种风格和材质,鼓励小朋友亲自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培养孩子独立、个性化的性格;同时让家长们能够以小朋友的触觉去了解孩子,发现孩子的不同之处,增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情。

  即日起,加菲猫童装将在加菲猫30岁生日庆典期间,在各大商场专柜举行大型的特惠回馈活动,特邀请小朋友们届时光临,相信加菲猫童装的舒适、温馨、可爱一定会给小朋友们的童年时光增添丝丝情趣和惬意。(具体活动时间及内容以店内海报宣传为准)

  这个夏天有加菲猫相伴,暑假不再孤单!现在就和爸爸妈妈一同光临就近的加菲猫童装专柜,有更多惊喜在等你!详情敬请致电010-67674405

  姓名:加菲猫


  英文:GARFIELD

  出生日期:1978年6月19日

  出生地点:妈妈柔娜的厨房

  出生时体重:5磅6安士,(至今还是最重的纪录)

  现时体重:根据他的比例,他的重量相当于一艘航空母舰。

  特征:14只指头、6根胡须和1个粉红色的鼻子

  喜爱的运动:睡觉

  最喜欢的人:自己

  最不能忍耐的压力:饥饿

  最好的朋友:镜子

  喜爱食品:比萨饼•意大利面•猪肉卷•鲜牛肉•蛋糕…………以及很多••(除了4样不吃①水果蛋糕②蜗牛③葡萄干④凤尾鱼)

  最讨厌的日子:星期一

  最不喜爱的藏身地点:曲奇饼罐因为在哪里他只想到吃

  最不喜欢玩捉迷藏的地方:饼干桶里

  女朋友:阿玲 频妮•婼浮 莱•纳斯

  嗜好:吃和睡

  最喜爱的饮品:咖啡 橙汁 …………很多••••

  最常引用的句子:“从来没有我不喜欢的意大利面”。

  最喜爱的狗:热狗

  除睡觉外最喜欢的运动:捉弄欧迪

  加菲猫童装

  2002年,世界最著名的卡通漫画形象Garfield(加菲猫)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卡通大师JimDavis及他旗下的Paws公司与中国知名童装品牌“派克兰帝”携手合作,将Garfield(加菲猫)引进中国大陆的婴儿服装服饰、用品、童装、童鞋领域。加菲猫童装,以其脍炙人口的品牌形象,时尚、前卫、个性化的设计风格,在国内许多高档商场闪亮登场,业绩斐然。其深厚的人性化、欧美文化背景风靡世界。

  品牌文化

  “Creating Ever-cool创造永远的酷”这是加菲猫童装的文化宣言。加菲猫被2-50岁之间不同年龄层的大小朋友所喜欢,是因为他的率直,可爱,自信,同时机智幽默,特立独行,既便好吃懒惰也是他人性化的性格的真实表现。“加菲猫”童装要寄予小朋友的是真诚、乐观、自信、率性、可爱、有酷酷的加菲猫相伴,小朋友的每一天都会笑声不断,快乐无限。  

  设计风格:

(一)轻松、休闲 设计师把握国际最新潮流趋势,锁定目标顾客群的生活方式,生活形态,用全新的国际设计理念融入加菲猫设计中,多元文化综合体现的淋漓尽致。设计师从面料选定、色彩组合、工艺制作、卡通设计等诸多方面,呈现休闲与舒适,营造国际化的轻松随意,体现全方位文化着装。

(二)简约、精致 日新月异的新世纪,孩子们在物质丰富,信息量大,眼界开阔,新事物目目翻新的氛围中长大,他们有许多机会参加各式各样的社交活动:访友、毕业典礼、家庭宴会、Party……设计师把新型质优的面料,讲究的板型,精致的工艺、流畅简约的款型,汇制的如同一张载满时代信息的光盘,释放着高贵、自信,优雅……

(三)个性、前卫 加菲猫酷酷的个性,被追求个性化发展的现代新新人类奉为崇拜者,设计师敏锐捕捉这些特立独行、卓尔不群、自信率直等等时代个性特征,与加菲猫人性化性格相融相合,将文化、幽默、机智、乐观,融入服装,将体现前卫时尚的款式上升至个性文化。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