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新闻
   育儿新闻
   怀孕胎教
   育儿早教
   宝宝学艺
   育儿FAQ

   相关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新闻 >> 

育儿新闻 派克兰帝童装为比赛加油!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10-04-20 13:29:47

 
“阳光伙伴”第三季总决赛
“阳光伙伴”第三季总决赛

“阳光伙伴”游戏进行中
“阳光伙伴”游戏进行中

  8月27日,面向全国少年儿童的集体体育竞赛活动“阳光伙伴”第三季总决赛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体育馆成功举行。来自全国16个省市的参赛选手们身穿由派克兰帝公司提供的比赛服装上阵,为夺取年度全国总冠军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阳光伙伴”就是“28人29足”50米计时赛,参赛的28名队员都是由小学五年级学生组成,腿绑腿、肩搭肩,齐心 协力跑至50米终点。它倡导孩子们团结一致、勇往直前,培养孩子的健康体魄、阳光心态和集体主义精神,深受各地师生喜爱。据悉,“阳光伙伴”目前已经被列为“全国亿万青少年阳光体育活动”的一个示范项目,教育部也已将“阳光伙伴”活动列为全国中小学课外文体活动工程示范区试行的体育项目的配合和补充,是教育部常驻校园项目之一。休 闲 宝 贝网

  本次活动,派克兰帝公司作为唯一一家童装企业受到“阳光伙伴”创始方中国教育电视台的邀请,为总决赛选手提供服装赞助,在决赛现场为小选手们加油助威!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