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健康
   新生儿期
   婴儿期
   幼儿期
   学龄前
   宝宝健康
   教育指南

   相关栏目
 阴部受到撞击
 不可忽视的儿童鼾症
 手足口病的症状和治疗
 语言中枢如何检查和治疗?...
 宝宝吃错药的急救法
 春节意外之“急救手册”
 给准妈妈-产前篇
 “母爱语言”宝宝爱
 天热应当心婴幼儿结膜炎
 高质量睡眠的重要性
 幼儿呕吐巧护理
 宝宝从床上摔下来怎么办?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早教 >> 宝宝健康 >> 

宝宝健康 怀孕前兆(第十九天)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7-11-27 21:44:03

    今天就简单的说下怀孕的前兆反应吧,首先说一下每个人的早期反应都是不一样的,大家可不要死搬硬套 哦!!!

反应::约半数妇女在妊娠早期(停经6周左右)出现头晕、乏力、嗜睡、食欲不振、喜食酸物或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称为早孕反应,这与体内HCG增多、胃酸分泌减少以及胃排空时间延长有关,多在妊娠12周左右自行消失。

排尿:在妊娠早期会出现尿频,系增大的前倾子宫在盆腔内压迫膀胱所致。约在妊娠12周以后,子宫体进入腹腔不在压迫膀胱时,尿频症状自然消失。

乳房:自妊娠8周起,受增多的雌孕激素影响乳腺发育时乳房逐渐增大,孕妇会自觉乳房轻度胀痛及乳头疼痛,初孕妇较明显。哺乳期妇女一旦受孕,乳汁常明显减少。乳头及其周围皮肤着色加深,乳晕周围有结节显现。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