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健康
   新生儿期
   婴儿期
   幼儿期
   学龄前
   宝宝健康
   教育指南

   相关栏目
 小宝宝的阴茎为什么会勃起...
 你的宝宝睡得好吗 ?
 秋风凉当防小儿疾病起
 患什么病的妇女不容易怀孕...
 宝宝的小“蛋蛋”
 怎样清洗龟头
 避免触摸“小鸡鸡”
 腹泻宝宝的按摩疗法(附图)...
 孩子反叛很可能是一种生理...
 月子里能不能洗头
 妙用仙人掌
 解读男宝宝包皮整形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早教 >> 宝宝健康 >> 

宝宝健康 孕期妈妈的贴身参谋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7-08-14 02:41:40

    怀孕的头三个月是胚胎、胎儿发育的关键时期,除了神经系统和泌尿生殖系统外,其它所有器官均在此时期形成,同时此时期也是胚胎和胎儿对外界有害因素最敏感的时期,所以准妈妈们千万不要常去嘈杂的集市和繁华的超市,那些地方人口密度大且大多通风欠佳,空气中有大量的细菌、病毒,会在不知不觉中侵害你肚子里的宝宝。 

  孕初期是整个妊娠期中身体最轻松、情绪最好的时期,可以适当郊游,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但注意不要疲劳。

  到了妊娠晚期,有的孕妇可能会有焦虑不安、烦躁、恐惧等情绪变化,行动又逐渐不便,此时如能诩胰说呐惆橄略缤砣ス吧⑸⒉交蛟谒⌒∏穆痰乇咦蛔卞谙胍幌滦”Ρξ蠢吹哪Q唤鲇兄谧约盒那槭娉箍梢愿ザ粤己玫奶ソ獭?

  孕妇外出较远的地方时,大多要乘公交车,B超显示胎盘位于子宫前壁的孕妇尤要注意避免碰撞和挤压。坐位时应以手抵椅背,防突然刹车时人向前冲。如自己开车,一定要注意慢速,并保持良好的通风。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