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健康
   新生儿期
   婴儿期
   幼儿期
   学龄前
   宝宝健康
   教育指南

   相关栏目
 导乐之痛
 挖掘每一件玩具的教育潜力...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早教 >> 宝宝健康 >> 

宝宝健康 小便呢?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7-13 11:46:16

  女儿出生时正赶上住院高峰,所有的病房都爆满,有些产妇没办法,只能临时在病房中加床。还好,我及时占了一个床位。

我住的病房一共有八位室友,加上看护的丈夫婆婆妈妈、以及新出生的小宝宝,屋子里人声嘈杂、热闹非凡。女儿出生第二天,丈夫要去单位点个卯,临走时他一直担心我没人照料,不停地拜托同室的其他家属帮忙照看,大家热情地答应了。

老公走后的整个上午我因为担心小便一直不敢喝水,楼道里的卫生间正修理,只能去楼下的妇科住院部。许多产妇就在病房里方便,可我一直不好意思,坚持让老公扶着我下楼去卫生间。

忍了一上午,老公仍然没有回来,我早已憋得不能自禁。“怎么办?”心中自问自答了几百次,下楼?刀口疼痛,走路困难。在病房?这么多人……

忍!忍!忍!实在忍不下去了,情急之下,也不管病房里男男女女有多少人,我下床拿了便盆就方便。

正当我舒服自在之时,一位陪护的丈夫善意地关心我:“小便呢?”

我的脸立刻红到了脖子后,“嗯!”……(babyma)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