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故事
   钢琴
   电子琴
   小提琴
   二胡
   口琴
   笛子
   古筝
   象棋
   围棋
   国际象棋
   书法
   绘画
   舞蹈
   唱歌
   表演
   儿童歌曲
   儿童故事
   其他

   相关栏目
 一个奇怪的蛋
 水晶贾科莫
 卡里卡勒和金斯先生
 猴子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宝宝学艺 >> 儿童故事 >> 

儿童故事 寻找小懒蛋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5-28 15:09:59

    你看没看见今天,在8号庭院来了一个邮递员他携带一封不寻常的信件揉皱的信封上工整地写着:“转交小懒蛋”
    送信人来到一楼他看见一男孩沃瓦一边翻看童话书一边将肉汤舀入汤盘“小懒蛋来信啦!”
    邮递员一声叫喊沃瓦手握汤勺吃了一惊而妈妈却出门周旋:“我家没有小懒蛋!”
    这层楼里还住着一个小男孩他叫安德鲁什卡在他的房间里玩具满地丢杂乱不堪当他听到邮递员的来由小男孩红了脸:“叔叔,您走错了门休 闲 居 编 辑休闲 宝 贝 网
    我可不是小懒蛋。”
    “叔叔
    我还没堆完积木等我盖完这座房子我立即将房间打扫一遍!”
    邮递员又来到邻居房间小宝贝斯拉瓦刚刚睡醒姐姐给他穿袜子斯拉瓦呆呆地望着天花板邮递员敲了敲门:“这里是不是住着
    公民小懒蛋?”
    斯拉瓦一听到这难听的词儿立即自己提上袜子跳起来大喊:“您走错门啦
    这里没有小懒蛋我每天自己穿衣———只要我愿意今天这袜子呀是姐姐教我穿!”
    送信人又来到另一家住宅他看见厨房里生动的场面:
    母子两人正洗餐具碗碟刷洗干干净净器皿摆得齐齐整整厨房里一尘不染邮递员笑了笑十分抱歉:“对不起
    我又走错了门这里没有小懒蛋!”
    送信人匆匆来到庭院差一点儿跟三年级的鲍里亚撞个满面他正在用小巧的喷壶浇灌鲜花一片邮递员明白他绝不会在这里找到小懒蛋邮递员到处寻找收信人可你知道那信里有什么秘密?
    我告诉你信里只有五个字:“小懒蛋丢脸!”
    孩子们我希望你们勤奋再勤奋让邮递员永远找不到收信人!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