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故事
   钢琴
   电子琴
   小提琴
   二胡
   口琴
   笛子
   古筝
   象棋
   围棋
   国际象棋
   书法
   绘画
   舞蹈
   唱歌
   表演
   儿童歌曲
   儿童故事
   其他

   相关栏目
 一个奇怪的蛋
 水晶贾科莫
 卡里卡勒和金斯先生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宝宝学艺 >> 儿童故事 >> 

儿童故事 猴子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5-28 15:09:59

    

非洲的大森林里,有数不清的猴子。
休 闲 居 编 辑休闲 宝 贝 网
它们整天打啊闹啊,要不,就在树枝上荡秋千,没完没了地玩耍。 

猴子有个毛病——爱跟人学样儿。人干什么,它们干什么。弄不好,反而害了自己。 

这会儿,它们正躲在一棵大树上,偷偷地往下看。 地上,一个猎人铺开一张老大老大的网,然后,站在网上做一些古怪极了的动作。 小猴子对老猴子悄悄地说:"看,这个人很会玩啊,刚翻完跟头,又打滚了。" 

老猴子轻轻地喊:"喏,喏,他缩成一团了!我这一辈子还没这样玩过呢!"

小猴子俯在老猴子的耳朵上说:"我想下去玩玩,向猎人学一手……" 

"嘘——"老猴子压低了声音,对所有的猴子说,"他快要走了!他一走,我们就下!" 

果然,猎人又玩了几手把戏之后,走了,但没走远。他蹑手蹑脚地绕回来,躲在树后看。 

心里早就发痒的猴子们一哄而下,在网里翻跟头、打滚。它们除了玩猎人的把戏之外,还发明了许多新花样:将爪子伸进网眼里呀,把尾巴绕在网绳上啊。

可是,它们还没玩过瘾,麻烦就出现了——它们的爪子被网勒得紧紧的,拔不出来了。 

猎人从树后走出来,拿了只大口袋,走到网前,像拾蘑菇一样,把猴子一个个装进了大口袋,嘴里还说着:"谁叫你们不动脑筋?这就是你们的下场!"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