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笑闹天宫推荐人
 笑闹天宫推荐人填146929~...
 孩子任性怎么办,我这样做...
 一个月婴儿拉完就吃正常吗...
 孩子睡觉的床正对着电脑
 怎样区分一段二段奶粉?
 老公狗,老婆兔生什么宝宝,...
 刚两个月的宝宝老是感冒,...
 5个月大宝宝爱吐口水
 早产婴儿为什么要满月后才...
 求助婴儿起名,100分悬赏...
 当一个人发烧生病后,为什...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婴儿大便有而且成颗粒装!有的干黄色和深黄色!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6-24 10:09:43

  >>>>>>>>提问

昨天晚上12点左右喂的奶粉,一直到今天中午12点左右才喂的奶粉,中间喂过几次母乳。下午4点左右大便一次。有点粘液而且成颗粒装!有的干黄色和深黄色!
谁知道啥问题。怎么会有粘液?

休 闲宝 贝 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便秘俗称大便干燥。孩子几天不大便,父母着急,孩子吃不好,睡不安,长不高,要及时处理。
便秘的治疗首先查明便秘的原因,根据病因,采取治疗措施。改善饮食,训练排便习惯也是很重要的。
母乳喂养儿便秘时,可给糖水或橘子汁;牛奶喂养者便秘,可在牛奶中增加糖量或果汁,以刺激肠蠕动。年长儿可食蔬菜、谷类食品。轻度便秘者可用郁李仁3至5粒服用,每日2次;或用白萝卜水加蜂蜜,每晚服1次。如需临时处理可用“小儿开塞露”一支切断后塞入肛门内,保留5分钟可排便。或用肥皂切成圆柱状塞入肛门内,保留5分钟即可排便。但切忌动作过猛,以免刺伤肛门或肠粘膜。也可以让小孩喝点生命阳光牛初乳,能够增强小孩的抗病能力,提高免疫力。吃奶的孩子便秘也是较常见的,主要是由于婴儿胃肠功能发育不全,肠蠕动迟缓之故。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