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笑闹天宫推荐人
 笑闹天宫推荐人填146929~...
 孩子任性怎么办,我这样做...
 一个月婴儿拉完就吃正常吗...
 孩子睡觉的床正对着电脑
 怎样区分一段二段奶粉?
 老公狗,老婆兔生什么宝宝,...
 刚两个月的宝宝老是感冒,...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5个月大宝宝爱吐口水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6-24 10:09:43

  >>>>>>>>提问

我家双胞胎宝宝已经5个月大了,最近发现两个小孩爱吐口水,特别是女儿早晨起床后就这样;儿子在吃不爱吃的东西时会呸呸的吐上几口,请各位朋友帮我解释一下这算正常吗,谢谢啦!

休 闲 宝 贝 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不用过于担心,现在宝宝这个月份吐口水是证明他们快要出牙了,因为在乳牙萌出时会刺激宝宝的牙龈,宝宝感到很难受,平时会用吸吮手指或吐口水的方式来减轻这种不舒服,所以你不用过分地担心!你可以用你干净的手指在他们的牙龈上轻轻摩擦,这样也会减轻刺激!再有,如果再看到宝宝不停地吐口水,要记住给他们及时擦掉,因为时间一久口水留在宝宝的脸上浸湿,慢慢会变成湿疹,脸蛋上红红的,麻麻的宝宝会难受,我儿子是五个月出的乳牙,算是比较早出牙的孩子了,他在这个时期就是爱这样,不用太担心哟!希望你的双胞胎宝宝健康,快乐!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