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故事
   钢琴
   电子琴
   小提琴
   二胡
   口琴
   笛子
   古筝
   象棋
   围棋
   国际象棋
   书法
   绘画
   舞蹈
   唱歌
   表演
   儿童歌曲
   儿童故事
   其他

   相关栏目
 荡秋千的小猴
 一条有学问的鱼
 山羊救狼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宝宝学艺 >> 儿童故事 >> 

儿童故事 青蛙搬家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6-02 13:33:31

    一个大湖的旁边,住着一只青蛙。青蛙的邻居是两只大雁,他们常常一起到湖里游水,在岸边游戏。
很久不下雨,湖水慢慢地干了。没有水可不行哪,大雁想般个家,般到有水的地方去住。
青蛙舍不得离开大雁,挺想和大雁一起般家;大雁也想让青蛙和自己一起走,只是不知道怎么才能带走青蛙。
青蛙挺聪明,他想了一想,想出个好办法来。“我去找一根小棍子来,大雁哥哥咬着这一头,大雁嫂嫂咬着那一头,我呢,就咬着小棍子中间,你们一起飞,不就把我也带着飞了吗?”休 闲 居 编辑休 闲 宝 贝网
“好办法,好办法!”
青蛙蹦蹦跳跳,不一会儿就找了根小棍子来。大雁哥哥咬着这一头,大雁嫂嫂咬着那头,青蛙咬着小棍子中间。两只大雁一起飞起来,就把青蛙带着飞起来了。
大雁飞呀,飞呀,飞过一个村子,村子里的人们看见了,他们一齐喊起来:
“你们看啊,大雁带着青蛙飞,大雁真聪明,想的办法真好!”
青蛙听了,心里挺不高兴,心想:这办法是我想出来的呀,怎么能说大雁聪明呢?大雁飞呀,飞呀,又飞过一个村子,村子里的人们看见了,他们一齐喊起来:
“大家快来看啊,大雁带着青蛙飞,大雁真聪明!”
青蛙听了,更不高兴了,心想,这办法明明是我想出来的,怎么偏说大雁聪明呢!这一次,青蛙差点把心里的话说了出来。
大雁飞呀,飞呀,飞过第三个村子,很多人看见了,一齐喊起来:
“大家赶快看哪,大雁带着青蛙飞大雁真聪明!”
青蛙听到这话,简直气炸了,他怎么也憋不住了,就大声地嚷起来:“这办法是我想出来的!”
哪里知道,青蛙刚把嘴巴一张,就从天上掉了下来。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