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故事
   钢琴
   电子琴
   小提琴
   二胡
   口琴
   笛子
   古筝
   象棋
   围棋
   国际象棋
   书法
   绘画
   舞蹈
   唱歌
   表演
   儿童歌曲
   儿童故事
   其他

   相关栏目
 荡秋千的小猴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宝宝学艺 >> 儿童故事 >> 

儿童故事 一条有学问的鱼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6-02 13:33:31

    1.有一条鱼儿住在大学的湖里。鱼呼吸着大学里的空气,听着来来往往大学生说话,成了一条有学问的鱼儿!
2.湖里有一片浮萍,鱼儿就问它:“考考你,如果你每天长大,那么要多少天和湖一样大?”“什么?我们不可能长这么快。”浮萍傻了眼。鱼儿撇了撇嘴,“我知道你不懂。”鱼尾巴一摆,又去找目标考人家去了。
3.一片叶子落在湖里,还没停稳,鱼儿就游了过去。“朋友,你从哪里来?”“我是香樟树上的一片叶子。”“你说香樟是属于哪一目,哪一科?”叶子听了,一动也不敢动。什么“目”、“科”,都没听说过!它只知道听鸟儿唱歌,看白云从头顶飞过。
4.一只鸟儿在湖边停下休息,鱼儿说:“小鸟,你好。你从很远的地方来吧。”“是啊,我从南方来。”“那你去过很多地方吧?”“我飞过高山,也见过大海。”“那你一定知道猴王国大选的结果了?”“我……我没出过国。”刚才还高高兴兴的小鸟,脸立刻红了。鱼儿把头一低,“真是,什么都不知道。”又游走了。休 闲 居 编辑休 闲 宝 贝 网
5.一天,鱼儿看到一条蚯蚓,它一口吞了下去,咦,它被钩出了水面,原来这是钓鱼人用的诱饵!就这样,这条有学问的鱼儿成了人们的盘中美餐。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