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疾病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宝宝疾病 >> 

宝宝疾病 小孩吓着是真的吗?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3-15 12:10:38

  >>>>>>>>提问

有的人小的时候被吓到了就会发高烧,睡不着觉,说胡话。还要找专门的老人看,这怎么回事??






>>>>>>>>休闲宝贝网回答:


休 闲 宝 贝网
我认会是会的,就拿我儿子来讲,在他8、9个月时,曾反反复复的发高烧,连续三天挂盐水,看宝宝哭得那么伤心,我心里真不是滋味,后邻居讲的吓到了,找上年纪的人弄一下,那晚睡得特别的香,我也相信是这迷信说法,但事实却摆在我面前。
我告诉你另一个治疗的方法,就是去药店买一种被吓到的药,一粒粒的,很硬。名字我是不知道叫什么,我这里是去药店跟药剂师一讲,就明白。不知你家宝宝多大了?一岁以内的话就用五粒,一周岁以上就七粒,用剪刀把外壳剪开再把它放在平底的容器里,用勺子等把它压碎,后放入面粉,水和均。后在绑在宝宝的左脚心处,一定要绑稳。晚上绑,第二天清早就可取下,观察宝宝的左脚是否变黑,如是就是被吓着了。此方法连续绑三个晚上,就行了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