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名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急求国外知名品牌服饰名字...
 DNF40级弹药用什么武器好...
 急寻四字名字
 我宝宝姓王叫什么名字好.
 即好听又悲伤的网名
 求三字好名:谭姓,2008年...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起名问题 >> 

起名问题 谁知道NBA所有大牌的球星名字??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3-15 12:10:36

  >>>>>>>>提问

谁知道??






>>>>>>>>休闲宝贝网回答:


休 闲宝 贝网
第一名,蒂姆.邓肯——圣安东尼奥马刺。

  他现在已经赢得的了三座总冠军奖杯外加三次总决赛MVP殊荣,他已经用事实证明了自己才是目前NBA中的中流砥柱和坚实的基石。

  第二名,沙奎尔.奥尼尔——迈阿密热队。

  如果沙克能够减缓他那日益衰老的身躯,能够保
持往日的那种凶猛本性,那么他在未来的季后赛中仍然是令人畏惧的超人。

  第三名,凯文.加内特——明尼苏达森林狼。

  虽然患有较为严重的膝伤,但依然无法阻挡“狼王”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连续6年得分、篮板、助攻次数同时达到20-10-5以上的球员。

  第四名,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

  科比拥有充足的时间在夏季进行身体恢复,同时“禅师”的回归和众多球员的引进将使湖人队如虎添翼,科比将帮助湖人重返季后赛。现在他要做的就是和教练、球员们和睦相处。

  第五名,德文.韦德——迈阿密热。

  作为沙克的搭档,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球队最重要的球员,同时谦逊的为人和不骄不躁的性格将使他成为新一代年轻的 级巨星。

  第六名,阿伦.艾弗森——费城76人。

  毛里斯.奇格斯(76人主帅)打算让他去改打组织后卫,这个选择对于“答案”来说未尝不是个好方法。这样一来,艾弗森有望成为继昔日巨星阿奇巴尔德(Nate Archibald )之后,又一位在两个位置上都具有统治力的球员。

  第七名,特雷西.麦格雷迪——休斯顿火箭。

  上个赛季他们再一次止步于季后赛第一轮,但是T-Mac所展现出的非凡能力却让人们瞠目。很多人都在注视着火箭队和他,希望他们能一起尽快的成长起来。

  第八名,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

  他是小牛队的一名高产射手,身高7尺的他拥有十分出众的投篮感觉,同时他的跑动能力令人羡慕,这让他无论在内线还是外线都能够随心所欲的得分。

  第九名,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

  27.2分、7.4个篮板外加7.2次助攻,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数据,詹姆斯上个赛季却完成了。但是作为以成败论英雄的NBA,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才是成功的第一步,他还有很长路要走。

  第十名,阿迈尔.斯塔德迈尔——菲尼克斯太阳。

  如果他的表现能够再稳定一些,做到季后 13a9 和常规赛始终如一,那么他进入当今联盟的第一阵容。不过他仍然有希望再未来1到2年内成为当今联盟的统治者。
第十一名,史蒂夫.纳什——菲尼克斯太阳。

  去年常规赛MVP的获得者,他为斯塔德迈尔以及其他队友做出了太多的贡献,可惜他们在西部没有能够阻挡住马刺队夺冠的步伐;现在的问题是他在新赛季能否一如既往的出色发挥。

  第十二名,雷.阿伦——西雅图超音速。

  他拥有出色的领导才华
和出众的得分能力,往往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能够力挽狂澜。不过脆弱的脚踝让他总是错过球队的关键之战,这是他以后要多加留意的。

  第十三名,杰梅因.奥尼尔——印第安纳步行者。

  过去一年他经历了很多挫折,自己的受伤和其它原因导致球队的战绩差强人意。日后除了好好疗养自己的伤病外,还要多加控制自己的情绪。

  第十四名,曼努.吉诺比利——圣安东尼奥马刺。

  没有一个国际球星能够向他那样在季后赛中“为所欲为”的发挥,他已经拥有2座NBA冠军奖杯、一座欧洲冠军杯和一枚奥运会金牌,这在国际球员历史中是绝无仅有的。

  第十五名,姚明——休斯顿火箭。

  尽管批评的声音依然不少,但是他的表现仍然令人赞赏。一个身高达到7尺6寸,体重超过300磅的巨人,却拥有这超乎寻常的灵活性和技术。别忘了他只有25岁,他正在不断的进步。

  排名16至30位的球星分别是:16.卡特、17.基里连科、18.比卢普斯、19.拜伦.戴维斯、20.皮尔斯、21.贾森.基德、22.本.华莱士、23.马里昂、24.汉密尔顿、25.布兰德、26.弗朗西斯、27.拉希德.华莱士、28.里德、29.克里斯.韦伯、30.阿伦纳斯。

  排名31至50位的球星依次为:31.杰弗森、32.伊尔格斯卡斯、33.贾米森、34.阿泰斯特、35.麦克.毕比、36.兰多夫、37.斯托亚科维奇、38.布泽尔、39.布拉德.米勒、40.刘易斯、41.马布里、42.托尼.帕克、43.奥多姆、44.辛里奇、45.安东尼、46.克里斯.波什、47.乔.约翰逊、48.贾森.理查德森、49.加索尔、50.坎比。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