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疾病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宝宝疾病 >> 

宝宝疾病 宝宝在哪个年龄上幼儿园最好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0-12 20:53:22

  >>>>>>>>提问








>>>>>>>>休闲宝贝网回答:


休 闲 宝 贝 网
二岁过就可以上幼儿园了,要让幼儿一听到幼儿园就会联想到快乐。接受老师,适应与其他小朋友共同活动的生活场景。入园前,带孩子去幼儿园看看。适应幼儿园环境,感受在幼儿园活动的乐趣,这对孩子都是非常有意义的。最后要让孩子有入园的心理准备。家长应该在入园前几天,有意识的向孩子进行“入园倒计时”,提高孩子对即将发生的情况的“预测能力”。可以带孩子去参观你的工作单位,参观你工作的办公室,告诉孩子,每个人都要工作,每个人都爱自己的工作,这里就是妈妈工作的地方,宝贝工作的地方在幼儿园,宝贝也长大了,过几天也要上幼儿园上班、学本领了。并带孩子到幼儿园看看、走走、玩玩。如有可能,在入园前一天在家里举办一个小型的庆祝会,祝贺孩子长大了,祝贺孩子上幼儿园了。让孩子感到,上幼儿园是件快乐而自豪的事。学更多的知识,将来跟妈妈一样踏入社会做自已想做的工作。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