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多久能验出来怀孕?
 我女朋友是1月25号来月经...
 十月怀胎还是九月怀胎
 新生宝宝用什么牌子的奶瓶...
 怀孕3个月了需要补充什么...
 B超显示宝宝偏大怎么办?
 宝宝两个月,有时候吐奶为...
 怀孕6个月啦检查说胎位不...
 这样算怀孕吗?
 早期孕妇能吃海鲜吗?
 18岁怀孕怎么办
 在哺乳期间一直没来?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阴道炎用药对宝宝有多大的影响?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0-12 20:53:14

  >>>>>>>>提问

怀孕快7周,阴道炎用药对宝宝有多大的影响?最坏的影响是怎样?

这宝宝还能要吗?  





>>>>>>>>休闲宝贝网回答:


休 闲 宝 贝 网
阴道炎对宝宝没什么影响的。一般建议是分娩后再治疗。如果症状不严重的话。
如果是症状难以忍受了一定要咨询医生再用药呀,不要自己随便用。
如果已经用了药了也没有按医生的嘱咐用的话,最好去医院咨询下医生药的性质。有的药对宝宝是没有影响的。有的则是有影响的。所以千万要慎重哦。

答案补充
因为你现在想要宝宝了。所以建议你咨询下医生。因为现在也说不好。有些情况对宝宝是没影响的,因为你用药的时间早。胚胎还没着床,所以谈不上有什么影响,而且根据药代动力学,药物会跟着身体的新陈代谢很快排出体外,也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也有包括很多父母在不知道已经怀孕的情况下仍旧在吃药,但生出的宝宝也很健康。 但现在的情况就是医生给你开的药他心里最清楚。所以一定要咨询医生再做定夺要还是不要。毕竟如果宝宝不健康对自己也是负担。您自己在这想反而想的问题多多。凭空想出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不如直接去当面咨询医生,这样也更保险。您说对吗。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