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新闻
   育儿新闻
   怀孕胎教
   育儿早教
   宝宝学艺
   育儿FAQ

   相关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新闻 >> 

育儿新闻 京小公共撞学生队列24人伤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10-04-14 12:32:13

    昨天下午2点左右(6月3日),房山区燕房路房山区体育运动学校门口,二三十名小学生在结队过马路时,突遇一辆失控冲向路边的小公共汽车,23名学生及1名带队老师在车祸中受伤。

  房山区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刘惠说,受伤学生均为体校五六年级学员,在体校学习田径、柔道、摔跤等项目。当时,学生们正准备到马路对面的城关一小上文化课。
休 闲 宝贝 网
  “为保证安全,我们特意安排了带队老师送学生过马路。”刘惠说,学生们当时刚出体校大门,就站在人行道边上等待过马路。这时,一辆小公共突然失控,冲到路边,闯入学生队列。

  “我眼见着小公共把站在前头的几名学生带倒,紧接着又撞上一名老师。”目击者董玉铭说,那名老师在被撞倒前,伸手将身旁的两名学生推开,但小公共还是向前冲出几米,又撞倒十余名学生才停下。“车前、车下,坐着、躺着的学生哭声一片。”董玉铭说,见状他立刻报警,并叫未受伤的学生呼喊躺在地上的同学,小公共车上的10余名乘客也下车帮忙叫救护车。

  十多分钟后,120、999派出的六七辆救护车赶到,将伤者送往房山区中医院、房山区第一医院和燕化凤凰医院。

  房山区中医院医务科科长王先生说,该院共接收受伤学生13名,大部分为软组织损伤,一名学生因头部有血肿被安排住院,其他学生被安排在一间留观室内,方便学校老师及家长统一照顾。据统计,三家医院共接收伤员24名,其中5名学生因有头部水肿、肾挫伤等病症,被安排住院治疗。

  目击者称,撞人的小公共为38路(原环2),但记者未能在现场找到相关人员。据了解,肇事司机已被房山警方带回交通队,小公共失控原因等仍在调查中。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