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新闻
   育儿新闻
   怀孕胎教
   育儿早教
   宝宝学艺
   育儿FAQ

   相关栏目
 莫斯科办多种活动庆儿童节...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新闻 >> 

育儿新闻 不同寻常的儿童节(组图)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10-04-09 12:56:51

 

  昨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是全世界孩子们的节日。然而,今年的六一,快乐注定将不会是惟一的主题。今年的“六一”,所有的爱心都会指向同一个方向。四川汶川这场突如其来的地震不知震碎了多少孩子的美丽梦想,我们不能不为之悲伤。然而,在震撼与废墟之中,透过泪光,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的善良与坚强,看到来自四面八方的关怀与爱心,这是重建未来的希望,这一切也让今年的“六一”不同寻常……


休 闲宝 贝 网

  同过六一

  四川绵阳九洲体育馆灾民安置中心。志愿者与灾区小朋友做游戏,讲故事……共同度过这特殊的六一儿童节。


  手绘长卷送祝福

  日前,110名北京第一实验小学前门分校的孩子们用自己的画笔在50米的长卷上描绘北京。这幅名为“水墨写北京 丹青迎奥运”的手绘长卷今天将送到四川地震灾区的小学校,以表达北京孩子对灾区小伙伴儿的祝福。


  首都小伙伴的节日问候

  前天,在北京世纪金源新燕莎举行的“手牵手 我们都是好朋友”活动现场,孩子们纷纷拉着家长为灾区孩子现场购买书包、文具、玩具并将刚刚写好的祝福集结卡装入大礼包。今天,这些共计1500件的特殊礼物将空运灾区,为灾区儿童带去首都小伙伴的节日问候。


  灾区儿童志愿者

  昨天天清晨,四川彭州小鱼洞的孩子们有的在已成废墟的家园中寻找木头,带到由北京厨师团驻地做柴火,有的则在后厨帮助择菜、洗菜,为整天忙碌的京城大厨们减轻工作负担。


  鸿雁寄祝福

  这两天,绵阳长虹培训中心内北川中学,几名女生在分拣全国各地的来信。据了解,震灾重创后,该校每天接到收信署名“北川中学收”的来信都不下200封,而她们几个就负责把这些拥有惟一收信人的信件分发到各班级每一位同学手中,一一回信,然后一一回收寄出。


  三千套装到什邡

  前天下午,正在四川灾区为受灾民众解决伙食问题的北京美食联盟专程赶到京城对口援助城市什邡,捐助10万元现金与3000套童装,专项用于灾区儿童的救助工作。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