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故事
   钢琴
   电子琴
   小提琴
   二胡
   口琴
   笛子
   古筝
   象棋
   围棋
   国际象棋
   书法
   绘画
   舞蹈
   唱歌
   表演
   儿童歌曲
   儿童故事
   其他

   相关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宝宝学艺 >> 儿童故事 >> 

儿童故事 小猪盖房子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7-31 11:35:22

    猪妈妈有3只小猪,有一天她说:长大了,各自去盖一间房子吧!”三只小猪高兴的走了。走着走着,小黑猪看见前面有一堆稻草。小白猪和小花猪一起向前走去。走着走着,看见前面有一堆木头。小花猪还是向前面走去。走着走着,看见前面有一堆砖头。小花猪一块砖一块砖地盖起房来。不一会儿出汗了,胳膊也酸了,还不肯歇一下。山后边住着一只大灰狼,他听说来了三只小猪,哈哈大笑。大灰狼来到草房前,用力一撞,草房倒了。小黑猪急忙向木房子逃去。大灰狼来到木房子前,用力一撞,木房子也倒了。小黑猪和小白猪向砖房子逃去。大灰狼来到砖房子前,撞一下,砖房子不动,又一撞,砖房子还是一动也不动。大灰狼头上撞出了三个大疙瘩,仍不死心。他爬上房顶,要从烟囱里钻进去。三只小猪把炉火烧的旺旺的“你们已经,大灰狼跌进了大炉膛,被炉火烧死了。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