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宝宝食欲不振。无精打采
 听说,有小孩不能喝凉茶是...
 为何小孩要人抱?
 大家帮忙探讨下,,
 《预言online》神知剑仙的...
 C905行货09年7月左右大概...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虎皮宝宝病了,但是不知道是什么病,急~!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7-25 14:45:08

  >>>>>>>>提问

我家虎皮病了,它老是抖抖抖的,有时候嘴向上,脖子也向上摇,然后嘴里发出“啧啧啧”的声音,像是人有痰似的,我怀疑是感冒,因为它有只鼻眼儿流鼻涕,我给喂了药7天感冒药,它没有再流过鼻涕了,但是还是抖抖抖的,发出“啧啧啧”的声音,我不知道它到底怎么了,它这样都2个月了。还有,它一直都炸毛,就是全身毛都很蓬的,不流鼻涕了也还是炸毛。
请知道的告知是什么病后,最重要的是告诉我用什么药物,要怎么治疗,谢谢~!

但是它是母鸟,都是公的喂它的,它从来都不喂公鸟的,那个“啧啧啧”也不是在啃咬,啃咬那个我知道的,那个声音像人把嘴嘟起来亲亲发出的声音,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它抖抖抖的是一直都在抖,好像是心跳太厉害了没办法承受一样啊~!
休闲宝 贝 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你家的鸟得了 霉形体病 这是慢性呼吸道疾病
症状表现为,呼吸有罗音,有鼻液和咳嗽,
用链霉素对这种疾病的治疗效果很好,
方法是把链霉素【针剂】掺蒸馏水之后滴在鸟的饮用水里面3------5滴,连续5---10天,但是记住链霉素不要过量,否则容易引传导性耳聋
如果还有什么不理解可以加我,我给你做更全面,更具体的解答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