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疾病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新生儿扎的疫苗有哪些?都...
 9个月的宝宝得了肠炎怎么...
 急急!!我家宝宝4个月嗓...
 10岁的儿童掉了大牙能长吗...
 急!在线急等!!女婴44天...
 为什么有些人会生出智力超...
 宝宝6天吃奶的时候发出呕...
 小儿室性逸搏是怎么回事?...
 关于患水痘期间的些许问题...
 水痘在潜伏期还有的治吗?...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宝宝疾病 >> 

宝宝疾病 婴儿大便前哭闹大便水状泡末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7-19 14:10:16

  >>>>>>>>提问

婴儿大便前哭闹,大便有时程水状,有时还成泡末状,有时大便有些粘稠。刚开始拉的少,歇个几分钟,又继续哭闹,然后拉的还多些,这两才发现有些程水壮和泡末壮,头几天是粘稠的!去医院检查大便却没事,大便宝宝还总是痛苦的表情,拉完就眯几分钟,然后就好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不要复制的。急!!
孩子刚俩月~! 吃奶吃的也少了,现在还不会吃饭呢,今天5个小时没吃奶了!吃奶的话也比以前吃的少了,大便也有点异味!好象不是受凉了!大便看宝宝很费劲,大便已经变成水样的了,也不是泡末的了
休 闲 宝贝 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你小孩多大啊?

这说明宝宝的肚子有点受凉,有可能是你吃东西的时候不注意造成的,注意不要吃凉的,也不要吃太辣的,因为宝宝还要吃奶,有小孩和没小孩是不一样的,自己一定要多加注意。平时也要多注意宝宝肚子的保温,不要受凉。自己注意一下,就可以了,宝宝应该没事的,等你在观察几天看看会怎么样。有问题可以再来问。很乐意帮忙。

再或者

宝宝大便有泡沫是碳水化合物消化不良的表现。建议不进食糖类(除单糖:葡萄糖)食物,可改奶粉为低乳糖婴儿营养粉或是无糖豆奶粉,平时在喂养时辅食不要加的过多,尽量添加一些易消化的食物,帮助宝宝消化吸收。或者去医院配点助消化的药物如妈咪爱等。

参考看看吧~~~祝宝宝早日恢复!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