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请教:我是属兔,老公是属...
 宝宝五个月了,这几天有点...
 2009年6月出生的男宝宝的...
 五个月宝宝夜里咳嗽怎么办...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准备结婚了!!!家里刚刚装修完!都没法住?以后会不会影响宝宝啊?愁死人了……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9-12 15:12:18

  >>>>>>>>提问

 


休 闲 宝贝 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现在不能住啊!!! 
如此强烈的身体反应,可以断定是在大量释放:甲醛、甲苯、2甲苯等有害气体。而且;其释放量绝对超标。以上有害气体目前是在集中释放,而且将持续释放40年。(不是吓唬你,只是以后量变小),对孕妇,小孩伤害很大。女性在此环境内不易受孕,还会掉胎,小孩得白血病(我都是看见过的) 
你家里的装修一定做了不少东西,材料品质环保性很差,和购买的家具,包括窗帘、床垫都有有害气体,施工队和材料商都承诺是环保材料对不?但是,我们这个行业有个基本概念:环保+环保=不环保(不细谈)。 
最有效的办法是:一、自己在当地环保检测和环保治理单位,购买相关药水(乳剂)涂抹在所有木器,油漆面的表面,包括可以涂抹到的反面,抽屉等所有表面,原理是化学中和反应,无法解决深层次的问题,但表面的问题可已缓解。气味的刺激性会降低。二、找专业机构来帮你解决;不用自己动手,在武汉市,费用不高1000内,含治理完成后的检测费用。不知道你们是那里的? 
其次:1、房屋通风,2、室内放置植物(目前已知的对甲醛分子有吞噬作用的有,吊兰及仙人属的植物),3、抽屉,柜子内放置活性炭。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