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怎样让神奇飞鸟玩具飞得更...
 宝宝满月,妈妈奶量少
 生个男宝宝,预产期09年7...
 两个月的宝宝能不能吃珍珠...
 我的宝宝9个多月了奶水不...
 小孩声音嘶哑
 小孩没奶吃
 这种情况是皮肤过敏么
 奶太多宝宝吃不完怎么办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我家宝宝9个多月了,最近觉得他不怎么吃东西,这是怎么了?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9-11 11:21:24

  >>>>>>>>提问

 


休 闲宝 贝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煮点苹果水,或者水果泥给宝宝试试,开开胃,效果不错的,也有人说给孩子喝牛初乳,生命阳光牛初乳不错,它可以纠正厌食.各餐的食物搭配要合适,有干有稀,有荤有素,饭菜要多样化,每天不重复。如主食轮换吃软饭、面条、馒头、包子、饺子、馄炖、发糕、麻酱花卷、菜卷等,注意利用蛋白质互补作用,搭配一点粗糖。肉、豆制品、蛋、蔬菜等混合作菜,一个炒菜内可同时放两三种蔬菜,也可以用几中菜混合作馅,还可以在午饭或早点吃些蒸胡萝卜、卤猪肝、豆制品等,一刺激孩子的食欲,产生对食物的兴趣。 在膳食中不宜安排油炸食物,如一油条、炸糕、炸油饼、炸馒头作为主食,或煎荷包蛋吃,都不易消化,膳食中也要尽量不安排甜食、糖包、糖粥等,即影响食欲,也减少了肉、蛋、青菜的进食。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