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疾病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反复发烧
 关于小儿佝偻病?可以治吗...
 我的小孩子是不是心肌炎
 4岁儿童搁10天半个月老是...
 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
 儿童20颗乳牙全换吗?
 宝宝吃糖丸的问题
 请高手判断,我儿子什么状...
 急!急!急!请大家帮我看...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宝宝疾病 >> 

宝宝疾病 宝宝出麻疹但是前期当发烧处理吃了退烧药消炎药导致腹泻了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9-09 11:30:53

  >>>>>>>>提问

宝宝现在6个半月了,一直人工喂养,从5月14日开始发烧,刚开始低烧37.5,后来烧到最高是38.8,一直烧到17日,这期间去了2家医院一个是宝山华山医院,一个是新华医院,去了3次一共,但是医生都当作发烧处理的,给开了感冒药消炎药,一直在吃,但是到了17日看宝宝身上出了好多象痱子一样的红点点,才知道宝宝可能出麻疹了.但是以前之前吃了消炎类抗生素类的药医生开的是头胞,所以宝宝从17日开始就腹泻了,拉的是黑色的水状的大便.查了百度,才知道这类药物会导致宝宝肠粘膜损伤,会导致宝宝腹泻,现在很担心.请问这个要紧吗?有经验的妈妈来帮帮忙,这样的腹泻需要去医院吗?宝宝今天疹子发的更多了,整个前胸背后,脑后脸上都是红点点.量了一下还是低烧.需要处理吗? 


休 闲 宝贝 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这个应该是吃头孢过敏症状。
我宝宝前几天也是发烧,吃头孢后全身红疙瘩拉肚子。没关系,停药后两天就消了。 一定要停药,换别的消炎药吃。 我给宝宝吃的蒲地兰,医生开的中成药。多喝水,炎症消了,烧也就退了。我宝宝发烧前后有5天。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