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健康
   新生儿期
   婴儿期
   幼儿期
   学龄前
   宝宝健康
   教育指南

   相关栏目
 六种情况宝宝别洗澡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早教 >> 宝宝健康 >> 

宝宝健康 怎样改掉宝宝吃奶睡觉的习惯--《好问母亲》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9-09 11:30:41

 
  宝宝总要吃着奶睡,怎样才能戒掉这坏习惯!

  阿怡:吃奶的宝宝都会这样,我家宝宝也是如此,现在打算断奶,所以每天睡觉前就让她吃的饱一些,然后睡觉的时候让她爸爸带着她,多让爸爸或者其他人带,慢慢就会好了,刚开始会哭不过让她哭一会她就会睡了,妈妈可以试一下。

  柠檬茶:如果宝宝没有长牙还没有什么关系,妈妈可以提前先把宝宝喂饱,可以跟宝宝说说话,讲讲故事,让宝宝听些舒缓的音乐,时间长了宝宝应该能改过来的.

  紫雨妃:我宝宝没有吃奶睡觉的习惯,可她有吃手指的习惯,我觉得应该没关系的,慢慢长大会改掉的,到时就可以给她讲讲故事,听听音乐了。

  xiaomage:我家宝宝也是这样子的。但我并不觉得这是坏习惯。因为宝宝断奶后就不会这样啦!

  我家宝宝晚上总是要含着奶头才能入睡,只有等她睡得很沉了才能扯出来,不然就很容易醒,请问有什么办法让宝宝能自己慢慢入睡呢?

  逗逗妈咪-天蓝紫:我家以前也是的啊,但现在不了.我们不管要改掉宝宝什么坏毛病,都是循序渐进,一点一点减少时间,慢慢就会改掉了,千万别性急.哦,你可以每天提前一分钟拔掉啊.渐渐你就会发现即使她刚入睡你也可以把奶嘴拔掉了,呵呵.记住,跟宝宝,一定要有耐心,持之以恒,这样,就没有改不掉的毛病了.呵呵。

  柠檬茶:当然不好了,对宝宝的乳牙不好,我家宝宝以前也是非要含着奶嘴才能睡觉,后来我都是在睡觉前把她喂完,给她听听宝宝的音乐,等她自己玩累了困了我再拍拍她就睡了.妈妈千万别让宝宝养成这种毛病哦。

  ywwygg:首先你应该明白这样不好.晚上那一顿让他吃好,然后陪他玩或者给他讲故事,等他瞌睡了自然会睡的.你现在让他含着才能入睡,那么该断奶的时候你就麻烦了。

  郑子杰:含奶头睡觉很容易造成婴幼儿龋齿,牙齿被浸泡在含有糖质,酸性物质的乳汁里头,对乳牙的发育很不利,以后也会影响恒牙的发育.千万不要让宝宝养成这种习惯呀。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