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健康
   新生儿期
   婴儿期
   幼儿期
   学龄前
   宝宝健康
   教育指南

   相关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早教 >> 宝宝健康 >> 

宝宝健康 家有爱踢被子的宝宝---《好问母亲》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9-04 10:52:26

 
  天凉了~!盖上了厚被子,宝宝可淘气了,每晚都要提被子,大人的觉又好睡,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小腿实在是太冷了,才哼一哼,真怕他弄感冒呀~!各位妈妈有什么好办法啊?

  dhj523167:我家宝宝也是爱蹭被子,每晚要给他盖好多次,我后来是这样做的,在夏天只给他把肚子遮住就行了,于是,我就找了一件大人的短袖衫给他穿,晚上他蹭也不用担心了着凉了,天气变冷了,我也是给他穿上一件薄的睡袋,样子就像背心裙那种,可以用到四、五岁,很实用,晚上我给他穿上,然后把下面的拉链打开,小脚露出来,这样才好多了,即使他再蹭被子,我们没有及时盖上的话,他身上还有一层保暖的也不怕了。

  阳阳1:现在的天气还不用盖很厚的被子,太厚了,小宝宝会热得受不了,被子的厚度适中才行,才能让宝宝睡得香,也让大人放心噢!

  lindamo:我家小欣洁也爱打被子,速度惊人,一晚上至少打被子20多次,我就用大点稍厚的毛巾或枕巾给她肚子围一圈.挺好的.

  green.mei:买个睡袋,一切问题解决,我是这样做的,呵呵。

  宝宝晚上睡觉不喜欢盖被子,老是把被子掀掉,有什么好办法?

  daniel_wang2005:我儿子也喜欢踢了,总是喜欢把小脚放在外面,我怕他着凉,就在他的身上系一个我儿子欲巾,把肚子盖起来,都没有着凉过呢?你可以试试啊。

  520炜炜:最实惠的是拿件大人的T恤给宝宝穿着,这样的话长度刚好.再不就是去买个棉的肚兜。

  wanglr0818:我家宝宝也是这样,我给她盖一个小被,小脚丫漏在外面,这样她就掀不了被了。

  aming3398:先拿一块浴巾给他盖在肚皮上,就算被子掀掉了也不怕。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