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疾病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新生婴儿咳嗽怎么回事啊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宝宝疾病 >> 

宝宝疾病 为何五个月的婴儿突然半夜哭闹?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4-25 14:55:32

  >>>>>>>>提问

我的宝宝满月前都很少夜啼,反而今天晚上(快5个月),哭闹不停,而且在怀里睡着了,放床上几分钟有醒了。不是肚子饿,也没有发烧。他的卤门只剩0.5*0.5CM.医生也曾说不要补太多鱼油。怎么办?如果不是缺钙,还有什么原因?最近他爱吃手和爱咬嘴唇,是否因为出牙?还是什么原因?请大家赐教啊!
但是第二天晚上也就是昨天他又睡得很香,从11点一直睡到早上6点多。哎,真奇怪,那天晚上怎么搞的,吓死我了
休 闲 宝 贝 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您好!宝宝白天有没有睡觉呢,时间有没有比平时的长呢?如果白天睡得过久,必然影响夜间睡眠。因此,应该避免让宝宝白天睡得过多,家长要有意识地叫醒他们,或逗着多玩一会儿。通过几天调整,就会逐渐让宝宝养成白天少睡,晚上睡长觉的好习惯。

宝宝最近爱吃手和爱咬嘴唇估计是长牙了,长牙期间宝宝会有低烧、流涎,情绪不安等反应,可以给宝宝多喝温开水、围围兜、给予磨牙棒、饼干、面包片或是牙胶磨牙床,减轻牙床的肿胀疼痛等不适症状。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