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疾病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宝宝流口水吃什么东西能减...
 我的宝宝现在4个月了,从宝...
 宝宝夜里哭闹怎么办?
 新生儿小屁屁长一粒粒的小...
 儿子不爱吃饭,光吃母乳,...
 天冷了,才几个月的宝宝要...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宝宝疾病 >> 

宝宝疾病 大便正常,但是宝宝腹涨,怎么办?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5-22 11:39:17

  >>>>>>>>提问

宝宝总说肚子疼,我带他去医院做了B超,说腹腔内大便堆积,有大量气体。回家用了开赛露,有所好转。宝宝一直都是每天2次大便,每次50克左右,我不明白为什么还会大便堆积。孩子很喜欢吃水果,每天500克左右水果,蔬菜基本不吃,早上吃蛋1--2个,中午肉食加少量米饭,晚上白粥。大便早晚各一次。这一周来,总是每天偶尔说“拉粑粑疼”我估计他屁眼疼了,还给他揉揉,揉了就不说疼了。去医院医生说没有什么问题,只是肚子里还有些气体。我很纳闷 107 呢,孩子好好的怎么会喊拉粑粑疼呢,而且大便很柔软一点也不干呢?还有总有气体怎么办呢?






>>>>>>>>休闲宝贝网回答:


休闲 宝贝 网
同意楼上的观点,成人一天也只能吸收一个鸡蛋,肉和蛋孩子吃太多,会消化不良,消化不良就会产生气体。水果不能代替蔬菜,蔬菜里有粗纤维,可以把肠壁上附着的脏东西带下来,没有粗纤维,虽然也排便,但是宿便始终不清,也会产生很多气体,还会让孩子吸收更多毒素。早上要加点谷类的食物,中午和晚上都要吃菜(如果孩子不吃,可以先把蔬菜和水果混在一起做成沙拉)。过一段时间应该有改善。在改善之前可以给孩子吃一些帮助消化的药或食物,如山楂。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