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疾病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宝宝1个半月了肚脐鼓出来...
 宝宝这种现象算是厌奶吗
 一周岁的宝宝喝配方奶粉好...
 14个月宝宝的宝宝饮食排泄...
 宝宝快出生了,应该给宝宝...
 小孩咳嗽(嗓子疼)有痰吃...
 宝宝到底喝哪种奶粉
 宝宝拉肚肚,有什么好的偏...
 孩子太依恋母乳怎么办?
 我家的宝宝快十个月了,到...
 我BB出生有二十几天了,母...
 四岁的小孩要补盖吗?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宝宝疾病 >> 

宝宝疾病 婴幼儿大便结燥,怎么办?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5-19 14:04:48

  >>>>>>>>提问

我宝宝今天刚满50天。大便结燥有三周左右。要用开塞露才行。但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平时我们给他吃的是奶粉。也有给他吃清火保和金银花露,吃的量还是大,次数也较多。但还是结燥。请教大家。有好的方法说一下。






>>>>>>>>休闲宝贝网回答:


休 闲 宝 贝 网
我是做宝宝店的,这个处理方法很简单的.
其实宝宝上火主要的原因有:一是宝宝自身体质差异.二是天气变化.三是奶粉处理工艺和配比不合理.

就像你说,宝宝上火你选择的清火宝,这种东西是治标不治本的东西,都是中药成份.对宝宝的肠胃伤害较大,并且这个东西,对宝宝的依赖性很强,时间久了对宝宝上火是没有多大用的.
下面我告诉你我是怎么给我家宝宝选奶粉的
首先这个奶粉不能含有任何含精蔗糖成份.因为香精这个东西会对宝宝产生依赖性,并且对宝宝的味觉发育有一定的影响,(一些儿科专家讲,香精这个东西会对宝宝的肝脏发育有一定的影响,这个我无法考证.)其次,奶粉在流通市场上,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不能出现过任何问题.最后宝宝吃了后绝对不能有便秘的情况.

我这个人不喜欢广告性的东西,因为广告性的东西不能代表他的品质,只能提高他的知名度,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品牌.再说我也不喜欢出广告费.

我不知道你宝宝吃的什么奶粉,我向你推荐我家宝宝一直选用的奶粉.一是北京三元产的法国优素,二是荷兰原装进口康维多,三是澳倍羊奶.这三种奶粉宝宝吃了绝对不会便秘,更不用吃什么清火宝之类的东西.其实给宝宝选一个好一点的奶粉很困难的.上面的信息可以参考.

我看这里面很多人告诉你的偏方,我建议你,宝宝比较小,不审慎重为好.

如果你不想给宝宝换奶粉,你可以到宝宝专卖店去买一种宝食解综合消化酶.这个东西对宝宝没有任何副作用.是一种纯天然的食品.

祝宝宝健康.

答案补充
关于宝宝的一些问题你也可以直接问我哈.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