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难闻化学药水对胎儿有多大...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刚出生的宝宝吃什么奶粉比较好?惠氏?雅培?还是...?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6-14 10:23:44

  >>>>>>>>提问








>>>>>>>>休闲宝贝网回答:


休 闲 宝 贝 网
刚生下来宝宝,妈妈一二天没有奶水,是正常的,你不用担心会饿着宝宝,如果宝宝嘴唇干裂可以喂点水,不一定要用奶粉.除非你以后都不会有奶水,你才考虑用奶粉,用奶粉非常麻烦,即费钱又费力,经济能力允许可以买贵一点的洋奶粉,像美赞成生产的安婴儿,奥忧等,因为这些厂家是专业生产奶粉的,有的已经有上百年时间,从时间上看它是值得起检验的.如果是新品种奶粉,你就得慎重了,必竟时间太短.
我家宝贝是混合喂养的,我给他吃的是多美滋的多乐加,即经济又实惠,宝宝一直吃的很好
另外每次吃过以后让宝宝的头枕在大人的肩膀上,轻轻拍打宝宝的背,让宝宝把体内的空气排出来就不容易吐奶了,吐奶的情况随着宝宝长大会慢慢消失的,不用太担心了看购买方便和宝宝是否喜欢来决定。没有绝对最好的,关键看宝宝吸收怎么样。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