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疾病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一岁婴儿经常生病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宝宝疾病 >> 

宝宝疾病 我的宝宝两个月了可七天都不拉大便,怎么办?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4-10 14:43:53

  >>>>>>>>提问

我的宝宝两个月了可七天都不拉大便,以前在月子里的时候一切都很正常,每天都有排便的,可现在都七天了,宝宝不哭也不闹,睡眠也好,我一直都给他母乳喂养的,可真的急死我了,有时没办法了就用宝宝用的开塞露,用了宝宝一会就解了很多的便便,便便不干结的,还有点稀,可我知道不能一直依赖开塞露的,所以很想拜托懂的人帮我解答下,谢谢!!!






>>>>>>>>休闲宝贝网回答:


休 闲 宝 贝 网
你可以摸摸宝宝的小肚子,看胀不胀,我家宝宝最长有过八天没排便,我也害怕极了,后来医生让给用了点小儿太极丸,只用了一会就排了,吃母乳的孩子每天也要喝一定量的水,是不是宝宝喝的水少呀,多喝水,后来宝宝每天都排的,二十四小时排一次才正常。

如果孩子吃奶粉,宝宝的大便干是正常的。小儿七星茶只是针对吃着才能让孩子拉肚子;在孩子喝的水里加一些蜂蜜,吃些芒果、香蕉(香蕉连皮上火煮热),可让孩子的妈妈吃些凉黄瓜、生菜,孩子吃奶後,并且吸收了维生素,便可解决孩子大便的问题。根据宝宝的情况吃,会有效果的。我家宝宝吃上很有效果,切忌大人小孩不要喝红糖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