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
   钢琴
   电子琴
   小提琴
   二胡
   口琴
   笛子
   古筝
   象棋
   围棋
   国际象棋
   书法
   绘画
   舞蹈
   唱歌
   表演
   儿童歌曲
   儿童故事
   其他

   相关栏目
 包装装演设计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宝宝学艺 >> 绘画 >> 

绘画 标准色的设计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8-12-05 12:54:36

    现代社会信息十分庞杂,现代人的生活节奏也也越来越快,对于不易了解的信息,人们多半缺乏热情和耐心去探究,所以简单、明快、感性的信息传递是现代人所崇尚的。能让人瞬间了解的信息,第一是色彩,第二是图形,第三才是文字。色彩的信息力量特别大,企业往往选定适于自己的标准色,作为形象塑造的基本要素之一。标准色是企业经过特别设计选定的代表企业形象的特殊颜色,广泛用于标志识别、广告、包装、服饰、建筑等应用项目中,使消费者产生固定的意识,在纷杂的信息竞争中起到吸引消费者目光焦点的作用。一些色彩和企业形象紧密相联,在消费者心中已深深定位,如“可乐红”,“柯达黄”,“富士绿”等。
  随着“印象时代”的到来,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迫使企业用战略的眼光来审视自己的经营策略,学会用各种手段来吸引公众注意,引起公众兴趣,企业形象识别战略便是明智的选择。而用独特的色彩系统来加深公众印象,更具有崭新的意义_在企业经营管理的各系统中,在企业传播自身形象的各种媒介中,选用企业代表色贯穿其中,这些系统包括以下各方面:
(一)产品与色彩
(二)包装与色彩 休 闲 居 编 辑休 闲 宝 贝 网
(二)包装与色彩
(四)广告与色彩
(五)建筑与色彩
(六)工作服饰与色彩 ©ieshu.com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