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宝宝的头睡歪了怎么办
 啥时比较好
 奶水快吃完时,为什么吸的...
 9个月的宝宝老吃手指怎么...
 产后多少天才能沐浴呀?
 产后的恶露多少天才能完全...
 感冒后期总是流鼻涕是怎么...
 没吃钙片有影响吗?
 五个多月的宝宝最近经常拉...
 3个月的宝宝食欲差怎么办
 姐妹们,我到底是怎么了,...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婴儿大便次数突然增多,是否正常啊?急,盼复!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8-09-26 00:39:43

  >>>>>>>>提问

我宝宝早产两个月,只有33周,现已出生35天了,之前一般一天喂养3-4次母乳,其他吃奶粉.昨天增加了吃母乳的次数,和吃奶粉的次数差不多.大约2小时就要吃一次.以往大便一天大约1~2次,昨天突然增加,几乎每次睡醒都有大便,有8~10次之多,观察大便颜色,感觉不出什么异常,与往日差不多.有几次量与往常一样多,有几次比较少,只一点.今天和昨天一样,心中着急,请大家帮忙!宝宝开始时医生只让吃20~30毫升,现在吃40~50,每次开始吃的时候都很急.喂到后面,从没有过主动放掉奶瓶的.基本上不闹人,只是醒的时候就要吃.吃了就不哭闹.无脱水现象,大便也不稀,尿次数正常的.
休 闲 宝贝 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不用担心,吃母乳的宝宝比吃奶粉的宝宝大便稀且次数多,有时候放屁也会带出大便来,你家宝宝是吃母乳增多后才有的大便多这样的现象,这是正常的。如果母乳够多还是建议多给宝宝吃母乳,毕竟早产的宝宝体质各方面都比较弱,吃母乳更有利于宝宝的成长 和发育。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