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琴
   钢琴
   电子琴
   小提琴
   二胡
   口琴
   笛子
   古筝
   象棋
   围棋
   国际象棋
   书法
   绘画
   舞蹈
   唱歌
   表演
   儿童歌曲
   儿童故事
   其他

   相关栏目
 XGLite与XG音色表的区别
 玩电声键盘搭配一套比较好...
 偶对YAMAHA P120的感受,...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宝宝学艺 >> 电子琴 >> 

电子琴 今天终于弹了casio px300.现谈谈看法!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8-11-15 14:07:37

    今天下午去柏斯上琴课!一进门就发现px300摆在销售大厅上!没说,马上坐下弹啦!

  先说大家关心的价钱:4000左右,当然如果我买肯定不会超过4000.
休 闲 居编 辑休 闲 宝 贝 网
  1.外观:非常漂亮哦,比照片的好看多了,很气派,架子也很漂亮,结实得很.接口很齐全,双耳机接口和midi接口在琴的侧面.琴后面:音频还有立体声输入的两个接口和输出的两个接口,两个踏板接口.

  2.手感:我觉得很惊讶.4000元的琴有这么好的手感,比以往我弹过的casio任何一款电钢手感都要好,重量适中,我马上对比yamaha的一款原声钢琴,觉得重量差不多.px300键盘反应非常敏捷.真的很敏捷.完全可以演绎一些高难曲子.我对比旁边的一款模样很象yamaha p120的toyama电钢.觉得toyama那键盘真的比px300差天远.

  3.音色:我只是用琴的喇叭听,觉得钢琴声音比较单薄,尤其低音.但高音区不错,很有颗粒性,还算逼真.估计用好的音箱听声音会不错的,因为4000元的电钢配的喇叭可想而知会是什么质量.电钢2的声音我很喜欢,还有一个60年代的电钢音色也可以,音色会根据触键力度明显变化.我又对比旁边价钱差不多的toyama钢琴音色,px300明显比它强.gm音色我弄半天调不出来,不知怎么样.论坛上的那首px300的示范曲有点冤枉了px300的钢琴音色.可能录音不好的缘故吧.

  4.按照不到4000元的价位,我觉得这款琴可以用两个字形容:超值!!"它的键盘都很值啦!哈哈哈!

本文版权归作者和本站共同所有,谢绝转载。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