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2个月宝宝便秘怎么办
 宝贝缺钙怎么办?
 宝宝最近几天特别烦躁爱哭...
 我家宝宝28个月了,最近半...
 宝宝现在八个半月,喝鲜牛...
 我怀孕才38天,但是肚子很...
 我好孕了,但是很困惑
 宝宝智力发育不好,怎么办...
 1岁5个月宝宝最近老流眼泪...
 孩子不原吃饭怎么办?
 我现在怀孕三个月,老是身...
 孩子三岁了尿检说是苯丙铜...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2个月的宝宝突然哭闹不止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8-09-04 09:51:42

  >>>>>>>>提问

的宝宝刚满2个月,这3天不知道为什么一到晚上8点左右,洗完澡,吃完奶,睡20分钟,玩一会儿就开始,拼命的哭,吓人,一般30分钟到1个小时样子,哭累了,开始睡觉,然后一切到正常了,这是为什么阿?以前一直都没有这样过,我宝宝一直都是自己睡小床。
休 闲 宝 贝 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我家姑娘2个多月的时候也这样,持续了两个星期,后来自然好了。有两种说法:
第一种,老人们说这叫闹觉,一到晚上要睡觉的时候就会这样的。过些日子就会好的,有的时间长些,有的短些。
另一种,我看书上说的,宝宝到这一时期,一到傍晚时分,肚子就会有绞痛的感觉,所以才哭的,原因不明,但是无须治疗。过去这一阵就会好。
如果你检查宝宝无其他不适的话,可能就是上述情况了。我们当妈妈的也只有多多抱抱,多加安慰了。相信你家娃娃很快就会度过这一关的。

[url=http://www.muqin.com.cn/love.asp?id=162121][img]http://www .muqin.com.cn/logo.gif[/img][/url]